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区交通内畅外联格局已成 西宸原著凝聚宜居高价值

房天下  2018-01-22 15:03

[摘要] 随着重庆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交通成为促发展、谋福祉的一大重要时代命题。在重庆的版图中,西区作为这条大交通生命带上其中一环,在2017年,其交通格局也经历着一轮蝶变。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作为龙湖地产深耕西区十年的精粹之作,正是在快速发展的大城之上,匠心打造理想人居。

随着重庆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交通成为促发展、谋福祉的一大重要时代命题。在重庆的版图中,西区作为这条大交通生命带上其中一环,在2017年,其交通格局也经历着一轮蝶变。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作为龙湖地产深耕西区十年的精粹之作,正是在快速发展的大城之上,匠心打造理想人居。

西区交通建设加速,助力城市全面发展

交通格局的大发展,也给西区的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2017年,西区新两站落成,“两站两线”的成渝客专沙坪站、重庆西站闪亮登场,汇集着东南西北的资源,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这里汇聚。新中梁山隧道的正式通车为老中梁山隧道分流减负,顺畅渝西地区的物流通道。汉渝路至渝培路下穿道、站东路东延伸段、成渝复线高速连接道正在办理前期手续,沿山路分流道、凤天东路等12个重大前期研究项目已开展前期发展研究,这一批项目的落地,势必为西区内畅外联大添动力。西永微电园、西部物流园纳入重庆自贸区西永片区,渝新欧中欧国际通道、渝黔贵新铁海联运南向通道,让西区联通全球市场,直接对接和配置全球国际资源,构筑重庆内陆开放高地。

2017年,西区不仅在铁路等建设上有建树,在内部公共路网上也是致力为市民打造交通无拥堵生活。西区推进区级市政道路项目30个,30条城市路网铺就西区发展“主动脉”,令市民出行生活更便利,还打通了纵二路、大学城市政道路等4条断头路,进行美化绿化,道路环境更加美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也不断提高,新开行5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0条,实现城市居民出行500米公交覆盖率达100%。西区交通致力于内畅外联,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处处可见其诚意,滨江路秋水长天公共停车库等4个停车库完工投用,提供约5000个停车泊位,有效解决居民停车找车位困难的问题。西区还在全市率先启动“解决交通拥堵”三年行动方案的编制,势必为西区居者打造一个通畅的交通环境。

西区发展提速,西宸原著营造美好生活

西区的交通发展,让乃至全球资源都在这里聚集,“路”数的增加,让西区发展再提速,推动经济发展。龙湖地产正是洞悉到西区的发展潜力,将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落址于此,在大城之上重铸品质栖居。

(销售中心实景图)

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由里而外,无不彰显作为高端人居的魅力。118-158m2的阔绰舒适的空间,通透明亮,采风极佳,居室分散四角的保证居家私密性,生活每个层面都在这里精彩演绎;在万亩臻稀土地资源上倾情打造的城市公园,更是,高覆盖率的绿植景观富有层次感,居者可享受季季有花开,开窗可见绿,出门可踏青的舒适生活。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生活,一种诗意的生活态度,居者在这里静享写意慢调时光,在绿色自然与安静闲适中发现生活的真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