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向北:8万方体育演艺中心规划落地 礼嘉文化生活接轨国际

房天下   2018-01-22 09:48

[摘要] 作为两江新区的潜力核心,礼嘉将依照现有的地形地貌,利用沿嘉陵江台地区域良好的自然环境和景观条件,形成具有高品质、配套设施完善的生态型住区。生态总部城、商贸核心区、滨江豪宅区、文化旅游区四大板块的打造将把礼嘉推上重庆的发展快车道。

重庆两江新区以第三个开发开放的**新区身份,奠定了北区战略高地形象。礼嘉作为两江新区的几何中心,众多资源纷至沓来,一系列城市级配套将落地礼嘉,将打造未来新重庆中心。为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精神追求,政府还规划了一系列城市高端住宅需求资源型配套设施,礼嘉将建设体量6-8万方的体育演艺中心,这样大的体育演艺中心不仅是重庆翘楚,同时也将成为整个西南地区全面的室内运动专业级场馆和时尚演艺中心。

让世界的声音停留在家门口

政府在着力打造礼嘉板块的资源配套时,不仅仅从区域人居的角度出发,更多的是从整个重庆的城市量级提升的层面在综合考虑。以完善的城市级配套拉动礼嘉区域的板块发展扭动力,再以礼嘉板块带动周边蔡家、悦来、中央公园、照母山片区,让整个北区形成拉动增长的模式。

礼嘉体育演艺中心是集合了体育赛事、时尚发布等多功能在一起的大型城市功能配套资源,它将完善重庆乃至于是整个西南片区对于艺术生活氛围。作为礼嘉核心圈来说,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未来再也不用因为听一场演唱会或者看一场球赛跨越半个城,因为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是时尚发布会,还是演唱会亦或是体育赛事都将在礼嘉举办,而你则可以不动车享受这无与伦比的便捷。

礼嘉搭乘政策快车 华宇旭辉率先尝甜头

作为两江新区的潜力核心,礼嘉将依照现有的地形地貌,利用沿嘉陵江台地区域良好的自然环境和景观条件,形成具有高品质、配套设施完善的生态型住区。生态总部城0元/平方米[渝中]总部城0套在售、商贸核心区、滨江豪宅区、文化旅游区四大板块的打造将把礼嘉推上重庆的发展快车道。

御璟湖山是华宇、旭辉的自我超越之作,面对这块,两大品牌企业激发出对城市人居生活的无限想象和创造力。华宇旭辉集合数十年高端产品的打造经验,并将这些经验全面体现在了御璟湖山上,是一次革新和人居的升级,给你一处的居住质感体验。御璟湖山以匠心打造新人居住所体验,对于重庆商圈豪宅市场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