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升级健康人居 在城市里就可以过上农场主的生活

房天下  2018-01-19 17:42

[摘要] 随着社会发展进程的不断推进,人们日常生活压力的累积,健康生活成为人们的共同诉求,近年来,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同时,越来越多人陷入身体亚健康的困扰中,因此,人们对于健康的渴求也引申为对居所提出的新要求,不管是文人墨客笔下的田园风光、还是影视剧作中的北美农场,都成为人们渴望的生活环境。

随着社会发展进程的不断推进,人们日常生活压力的累积,健康生活成为人们的共同诉求,近年来,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同时,越来越多人陷入身体亚健康的困扰中,因此,人们对于健康的渴求也引申为对居所提出的新要求,不管是文人墨客笔下的田园风光、还是影视剧作中的北美农场,都成为人们渴望的生活环境,然而现实让人们与都市的文明不可分割,就在你摇头感叹之时,在重庆主城,已经有人轻松过上农场主的生活!

当人们站在钢筋混泥土的城市,对自然急切期盼之时,金阳农场•大学城的出现唤醒了无数都市人的田园情结,吸引了无数都市置业者的目光。金阳农场•大学城引进了“农场服务社区(FSC)”,拥150亩农场公园,集农业观光、农事体验、科普**、休闲健身为一体,全方位还原了农场生活。金阳农场•大学城引进了澳大利亚进口奶牛,为业主提供新鲜有机牛奶,农场内种植的蔬果都可能变成业主餐桌上的佳肴;此外,金阳农场背倚缙云山,依傍虎溪河,区域内负离子平均值达到900个以上,远超二级森林(700个)标准,如同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茶余饭后,散步在农场,相当于享受纯天然的自然养护spa。可以说,金阳农场•大学城唤醒了都市人的田园情结。

契合都市人的居住需求,金阳农场•大学城与城市相融,使业主既享受到农场的环境又与现代城市接轨,做城市里的“农场主”。通过小区门口“金阳农场”共交站、地铁一号线、双碑大桥以及成渝高速、渝隧高速等交通建设,可前往任意商圈,通达主城九区;此外,金阳我农场•大学城已划片区入**思贤**,重庆**大学城**就在小区对面,孩子从小区出发到**只需要步行几;且业主还可以享受星级物业——碧桂园物管的物业服务、成都中医大国医馆权威国医健康呵护以及花田错餐厅生态美食。

人气爆棚 引领健康人居典范

金阳农场•大学城凭借其突出的农场生活环境以及配套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人气一路领先。2017年,金阳农场•大学城荣获“2017年度重庆绿色生态地产品质标杆项目”、 “2017年度重庆健康宜居标杆楼盘”。此外,金阳农场•大学城多次蝉联市场单月销量前10,去年4月,项目在房交会期间推出的84#、85#墅区洋楼,加推四天即售罄,随后陆续推出的墅区洋楼、农场别墅也是供不应求,吸引众多置业者蜂拥而至。

据悉,金阳农场•大学城总价约140-178万买套内约122-137㎡农场公园联排别墅,套内约59-79㎡**洋楼敬请期待,VIP火热办理中。

地址:重庆沙坪区大学城南二路(重庆**大学城**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