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渝贵铁路将于1月25日开通运营 隆鑫·盛世普天价值飙升

房天下   2018-01-19 17:32

[摘要] 隆鑫·盛世普天|时光里,地铁站旁/繁华商业环伺/无遮挡景观视野/主卧套房设计,总价87万起,套内约76㎡三房+院馆阔景高层,限量房源火热发售中!

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的消息,渝贵铁路将于1月25日开通运营。今后重庆2到贵阳。重庆交通再添利好。

渝贵铁路将于1月25日开通运营

据贵州客户端消息,渝贵铁路将于1月25日开通运营!通过在官方售票网站逐日查询后发现,截止1月24日,贵阳北站和贵阳东站至成都东站区间并未有动车组和高速动车组列车显示。1月25日起,贵阳东站至成都东站区间可查询到G、D字头列车,并且将经停息烽站(该站仅有渝贵铁路满足通行动车组列车),综合目前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列车运行图调整计划,可以确定渝贵铁路将于1月25日开通运营。

首发班组已在重庆西站亮相

渝贵铁路为国铁I级铁路,旅客列车设计行车速度为每200公里,全线新建车站12座,自重庆西站经綦江、遵义、息烽至贵阳北站,全长347公里。该线是西北、西南至华南地区快速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沟通重庆、贵阳两市的城际铁路。

在1月16日,渝贵铁路首发班组在重庆西站亮相。前期,客运段准备了200余名业务精湛的动车组储备人员,**围绕妆容、服务礼仪、作业程序和应急处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为期30天的适应性培训,并对新线时刻、线路概况、安全管理等进行补强培训,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由于渝贵铁路将涉及到7种机型,为了更熟练的掌握操作方法,重庆机务段抓好高铁动车组司机储备和培训。工作人员全部严阵以待,为渝贵铁路开通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据了解,渝贵铁路未来的开通运营,将使重庆到贵阳的行程从10左右缩短至2左右,使渝贵两地即将进入高速时代,方便旅客两地之间的来往,渝贵两地的联系更为紧密。同时,成都至贵阳将从目前的快11左右,压缩至3.5;重庆至广州的铁路旅行时间,也将压缩在8以内。渝贵铁路将成为西南地区连接华南、华东的“快车道”。

与此同时,渝贵铁路的即将开通,也预示着重庆西站开通运营在即。重庆西站以铁路为主,集长途汽车、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或将是西南地区的客运枢纽系统。它是渝贵铁路、渝昆高铁、兰渝铁路、襄渝铁路、川黔铁路等干线铁路的始发终到站,预计始发公交线路12条,在长途客运方面,将有40条长途客运班线接入。未来渝贵铁路以及重庆西站的顺利开通运营,将开启重庆交通网络新局面,助力广大市民更高效、快速出行,加快城市新面貌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渝贵铁路以及重庆西站今后的开通,还将有效提升所在区域的价值,为周边楼盘带来利好。像重庆西站今后开通后,客流量每年可达约4218万人次,带来的大量人流会催生更多商机,引进更多商业资源,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城市的建设发展。同时也将提升周边楼盘的宜居属性。

比如隆鑫·盛世普天,位于重庆西站附近的轨道5号线凤西路站旁(在建中),在未来轨道开通后,仅一站就到达重庆西站,在重庆西站的利好辐射范围内。据了解,隆鑫·盛世普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由德式生态洋房、华美高层、大型高端商业组成,目前在售N+1创变户型高层,空间灵活多变,可满足家庭成长过程对居住空间的需求。自身有约10万大型创投商业集群,未来腾讯众创空间还将入驻。

待未来渝贵铁路和重庆西站开通后,隆鑫·盛世普天将依托其带来的利好更好的打造重庆品质人居。

【销售信息】
隆鑫·盛世普天|时光里,地铁站旁/繁华商业环伺/无遮挡景观视野/主卧套房设计,总价87万起,套内约76㎡三房+院馆阔景高层,限量房源火热发售中!
有兴趣者可电话咨询:023-81152888或到场咨询,重庆九龙坡凤天大道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