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鸥鹏·泊雅湾人文大平层|成功者的归依 生活的犒赏

房天下  2018-01-19 17:26

[摘要] 作为宜居的低密度住宅社区,新鸥鹏·泊雅湾人文大平层在空间和功能上化平层优势,套内约280-300㎡平层官邸,奢阔大五房,容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又到年末,人们都想要时间的脚步慢一点,成功也好,奋斗也好,重要的是,与家人分享。新鸥鹏·泊雅湾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以及区域基础建设日趋完善,生活氛围日臻成熟,一直以山城西罕见的人居水准,呈现值得终身托付的家业。如今匠造套内约280-300㎡人文大平层,火热销售中,感恩回馈一城仰望。

作为大学城稀缺在售的大平层,一方面弥补了市场的空白,另一方面,也为置业大学城的改善型客群以及更注重于追求生活享受的购房者提供了更多购房选择。新鸥鹏·泊雅湾人文大平层无论在配套、产品还是性价比,都具备极大的优势。

大户型平层官邸 家人各有所乐

作为宜居的低密度住宅社区,新鸥鹏·泊雅湾人文大平层在空间和功能上化平层优势,套内约280-300㎡平层官邸,奢阔大五房,容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将一家人生活、居住的场所放置在一个平面上,一家人活动和交流的机会更多,各个功能区域的合理划分,在满足家人各种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让一家人更加亲近,更有利于培养感情,被许多购房者所认可。长达18米采光面宽,全落地大尺度开间的空间布局,收纳窗外美景之余邀请四季阳光家中做客;约5.65米大面宽客厅,活动空间大,满足主人用餐和招待亲朋的需要;约50㎡奢华主卧,拥有尊贵而优雅的私人静谧空间。只有如此奢阔的尺度才能与成功者高品质生活层次相得益彰。

配套方面,新鸥鹏•泊雅湾除了保障业主的家庭全年龄段的生活需求外,也拥有丰富的**资源配套。轨道交通1号线尖顶坡站,汇集10余条公交线路,出行无限便捷。尊享廊桥天都和U城天街繁华大商业配套,下楼即享3.6万风情商业街,沙区精品农超、北京联华超市、桐君阁大药房开业在即。自带国际幼儿园,****、重庆**,重庆大学等**环绕,**资源丰富。远眺千年缙云山,近揽碧波虎溪河,“一街三巷四庭院四花园”园林景观,繁花密林,曲径通幽,为家人们在品茶、聊天之余在青山密林之间,营造了一处乐活生态圈,侧畔溪水潺潺、足下花团环抱,在这出世与入世之间,将物质与精神自由转换,让原本平淡的生活变得优雅、充实。

据悉,新鸥鹏·泊雅湾,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享1.5%推荐奖励;总价约22万起,享28—300㎡成熟住区,现铺,即买即租,稳当翘脚大老板,全城火热发售中,预购从速。套内约280—300㎡人文大平层登峰耀世,纳藏仅30席,载誉发售,欢迎咨询!
地址:重庆·大学城·学智路(近****)
电话:023—6561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