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打造人居标杆 二批次洋房即将火热开放

房天下  2018-01-19 16:31

[摘要] 城市的均衡发展永远是时代主题。龙湖九里晴川刷新北区人居标准其中,九曲河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为品牌房企眼中的“香饽饽”。作为城市造房专家,龙湖打造高端低密社区--龙湖九里晴川,抢占九曲河优势,刷新北区人居标准。

城市的均衡发展永远是时代主题。重庆由于两江交汇、山脉纵向阻挡的特殊地形,从建成以来就呈现多板块、多中心的发展格局。在重庆向北的口号下,北区独树一帜,强势崛起,成为楼市焦点,尤其是九曲河、蔡家、礼嘉、悦来、中央公园等新起之秀,更是备受市场瞩目。

龙湖九里晴川

刷新北区人居标准

其中,九曲河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为品牌房企眼中的“香饽饽”。作为城市造房专家,龙湖打造高端低密社区——龙湖九里晴川,抢占九曲河优势,刷新北区人居标准。

项目地处照母山西侧嘉陵江湾区核心腹地,占据九曲河天时地利人和,同时紧挨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轻轨6号线九曲河站,城市繁华与自然宁静随心切换,受到置业者一致好评。项目秉承对生活细节的洞察,以诚意为业主筑就生活空间,于方寸之地中,雕琢全景观户型。现二批次洋房即将开盘,以匠心品质引航人居风向。

全新概念商业

挖掘旺盛财富

为匹配城市精英的消费品质,龙湖九里晴川打造高端概念商业——龙湖九里滙,融萃Block街区域shoppingmall之长,打造崭新的概念生活街区。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城市繁华尽在这一隅掌握。

项目集社区铺、地铁铺、**铺、十字金街铺多重优势为一体,汇聚北区人流,辐射全城范围。商铺在设计上更是别出心裁,为每一户型配备烟道,产品臻于完美,为全系业态营造丰富细节,餐饮、零售、休闲等经营模式均可灵活选择。

现龙湖九里滙二批次大城金铺建面约30㎡—160㎡二期旺铺正在火热销售中,首付28.8万起,就可占据西照母山未来大城核心地段,将城市财富一网打尽!

龙湖九里晴川二批次套内约113-140㎡阔景大平层洋房开盘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详情请咨询:02365621111。

标签:龙湖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