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备战新春置业季,34个洋房项目大举入市

房天下   2018-01-19 16:25

[摘要] 按板块看,目前重庆在售34个洋房项目,渝北区多,有12个(包括龙湖新江与城悠澜、江山樾、龙湖九里晴川、万科金域蓝湾、**资源博雅、金辉•中央铭著、中交中央公园、**泰山7号、盛唐叠彩山、泰德晟景台、新城•金科•桃李郡、万科园博园项目等)。

去年,是重庆楼市的“改善元年”。洋房作为品质居所,单个业态成交上涨了42%,高于主城整体上涨水平,成为改善置业热点。现主城在售34个洋房项目,龙湖等十几个房企纷纷推出洋房项目。今年,洋房市场又迎来大爆发。

主城在售34个洋房项目,北区多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目前重庆主城洋房情况。现在主城在售洋房项目较多,具不完全统计约34个。按板块看,目前重庆在售34个洋房项目,渝北区多,有12个(包括龙湖新江与城悠澜、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龙湖九里晴川、万科金域蓝湾、**资源博雅、金辉•中央铭著、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中交中央公园蔚蓝天镜待定4.33中央公园东路400-176-0760 转 839064、**泰山7号、盛唐叠彩山、泰德晟景台、新城•金科•桃李郡、万科园博园项目等);其次北碚有6个(金科城、金科金辉美院、力帆•翡翠华府、金科•金辉博翠山、保亿丽景紫园等);接着就是南岸区4个(铂悦澜庭、荣盛华府、渝能长悦府、中国铁建万国城68號);江北和巴南区都有3个项目(江北有万科御澜道·滨江组团21626元/平方米[江北]万科御澜道·滨江组团739套在售、万科江上明月、保利山庄;巴南区有荣盛•锦绣南山、荣盛滨江华府、华南城•巴南华府等)。

其中,北区洋房项目多,占了半壁江山。去年,北区洋房成交面积排名,而从现洋房市场情况看,北区洋房热度不减,约有21个,占整个洋房在售总量的一半多,依旧是洋房扎堆地,成为洋房置业热门板块。

十余大牌房企争锋,洋房市场百花齐放

新年伊始洋房市场就云集了龙湖、金科、东原、旭辉、万科、**、金辉、荣盛等10几个开发商,竞争十分激烈。特别是龙湖、金科、万科、荣盛这几个品牌开发商更是进行了“巅峰对决”,展开了激烈的交锋。

其中,龙湖和万科都重兵北区。龙湖大肆布局重庆北区大竹林、照母山等热门板块,洋房首先在自然资源和城市配套方面就抢占了优势。其中,新江与城悠澜,一江两山六公园,约5公里通达源著天街、财富中心、星汇两江等商圈,轻轨6号线双站点联通观音桥,是重庆洋房置业高地,而九里晴川挨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轻轨6号线九曲河站,畅享繁华与自然。相对龙湖对北区热门板块的“钟情”,万科在北区涉及范围更广,在北区落子了万科金域蓝湾、万科园博园项目、万科御澜道·滨江组团21626元/平方米[江北]万科御澜道·滨江组团739套在售、万科江上明月等4个洋房项目,渝北、江北都有布局。

龙湖、万科戳中了重庆人对洋房的关注点。据凤凰房产针对“怎样才是重庆人心中洋房的样子?”的调查显示,购房选房时依次看位置、产品、配套和圈层。大部分的受访者认为,好洋房应该居于城市的核心地段,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洋房社区与商业中心应该保持中等距离,繁华与宁静随意切换。可见,龙湖、万科对洋房的打造迎合了当下市场真实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在注重选址上,近期还特别推出了“1月洋房看龙湖”的精彩活动,4大项目洋房开年送好礼,扫码注册就送京东E卡,预约看房到访成交还可抽取近万元神秘大奖。进一步吸引洋房置业者。

目前金科洋房项目所在地虽较龙湖、万科往北走得更远,城市配套还在发展中,但金科巧妙的采取了“广撒网多捞鱼”,在数量上略胜一筹。尤其在北碚,就有金科城、金科金辉美院、金科•金辉博翠山等三个洋房项目,市场份额占有率较大。

当然,北区洋房市场虽火热,但往北并不是重庆城市发展的方向。南区也被一些房企看好。荣盛的洋房项目都在重庆往南,南岸区有荣盛华府,巴南有荣盛•锦绣南山、荣盛滨江华府,相对龙湖等本土房企对北区的偏爱,荣盛等外来房企则更青睐南区。

今年洋房产品更新速度将更快,愈加高端精致化

去年,在改善需求的喷发下,洋房产品很多都走上了精致化路线,比如套房、双套房设计,大阳台设计、智能化配置、四房户型、儿童配套更精细、90平方米以上面积销售反超等,都是去年洋房产品的创新元素,备受市场认可。而今年,改善需求将持续火热,洋房产品更新速度更快,房企竞争加剧,唯有不断把产品做得更高端、迎合市场需求,才能赢得客户。

从目前市场上较为走热的洋房项目可以看出,洋房产品进行了不断的升级创新。比如龙湖,就在产品的打造上不断钻研创新,新江与城悠澜,作为龙湖11年成熟大城新江与城第六代洋房,就在前五代洋房产品上超越升级,带来了奢阔大中庭、满足家庭成长需求的全能四房等品质洋房;还比如万科金域蓝湾采用地暖新风系统指纹密码锁等,用现代科技把生活变成梦想的模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今年洋房产品整体水平都将提升,广大置业者将有更多选择,选得心仪的洋房产品。

标签: 龙湖 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