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追求北碚品质生活,龙湖紫云台上演雅致生活

房天下   2018-01-19 16:23

[摘要] 真正的湖居生活,是近距离聆听湖水跳动的脉搏,当风吹皱湖水时,心绪也为之一漾。龙湖紫云台别墅邀您共赏山水湖景,奢享诗意府院,细品从容人生。静谧美丽的一落小院,让各位家人更可以发挥想象营造生活志趣,在生活上下有别的意境中偷得浮生半日闲;以庭院围合一方天地,让生活沉醉于风景之中。

真正的湖居生活,是近距离聆听湖水跳动的脉搏,当风吹皱湖水时,心绪也为之一漾。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别墅邀您共赏山水湖景,奢享诗意府院,细品从容人生。

龙湖紫云台别墅 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精雕细琢,奢享湖山大美

当人们满足简单居住需求之后,自然会对住所产生文化和精神层面的要求,如房屋的品质、小区的园林、物业的好坏等。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业主所想,在每一个细节上都非常用心,力争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

据了解。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别墅,通过对建筑品质、景观区域等方面的精雕细刻,赋予了紫云台别墅区园林艺术自由的展现。从窗台到院落,从窗线到屋檐,无论再细微之处,都经过精工雕琢,呈现悠远绵长的韵味。

静谧美丽的一落小院,让各位家人更可以发挥想象营造生活志趣,在生活上下有别的意境中偷得浮生半日闲;以庭院围合一方天地,让生活沉醉于风景之中。细致雕琢的湖山雅景,为居者贴身而设的空间布局,不仅为人与自然的沟通提供了极佳场所,更可在拥湖揽景之间,感悟人生,将人生的崭新境界纳入美景之中,为人生、为事业开拓无与伦比的视野。

 

产品的出色设计固然重要,但是,俗话说得好,“好马”也需配上“好鞍”才能更加凸显其价值的所在。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龙湖第三大社区,亦是龙湖“配套做起来”的战略项目,无论是生活配套、社区配套还是环境配套,都代表着北碚品质的大盘生活。

在出行问题上,紫云台还将设有599路专线公交车以及业主免费穿梭巴士,解决了业主们一直以来的出行问题,提高了生活效率;在设施上,目前紫云台内便利店、快餐店、五金店、洗衣店、药店、ATM等生活配套也已成型,为更多的业主带来便捷的生活空间。

在北碚耕耘多年,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早已成为区域的人居经典,它以大匠之笔造就了众多经典...比如紫云台推出的合院、小院别墅,联排别墅,再到大院洋房,在市场上都收获了众多市民的追捧,满足北碚更多年轻家庭和改善置业的客户。甚至有不少市民表示,在北碚购买紫云台就是身份的一种象征。其中临湖而居的别墅,更是为城市精英带来了生活的品质感,成为他们钟爱的对象。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临湖大双拼398万起,建面约350㎡,奢享约500㎡,私享湖山健康别墅生活。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57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标签: 龙湖 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