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看地产投资转向 公寓如何后入为主

房天下  2018-01-19 13:44

[摘要] 近年来,不断推出的住宅限制政策,影响了地产投资的方向,曾经以住宅为主的地产投资方向,正在偏向公寓、商铺、写字楼等,其中,公寓因可居住、可投资等多种用途,具有更好的兼容性,租客面更广,出租率高等特质,更受投资者的欢迎。

近年来,不断推出的住宅限制政策,影响了地产投资的方向,曾经以住宅为主的地产投资方向,正在偏向公寓商铺写字楼等,其中,公寓因可居住、可投资等多种用途,具有更好的兼容性,租客面更广,出租率高等特质,更受投资者的欢迎。

公寓有哪些优势,使其更受欢迎

公寓作为商用产品,一般都处于区域的核心地带,交通、商业、休闲等一应俱全,交通的便利,缩短了单位与家的距离,可享受更多的私人时间,商业配套好,生活更轻松,多重优势让公寓深受年轻群体推崇。

对于刚迈向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购买住房的还贷压力过大,而公寓因其面积小、总价低、贷款压力小等特点,成为年轻群体不错的选择,待以后资金充足需要购买住宅时,公寓出租活动的就可以减轻住宅贷款的压力。

对于投资者来说,公寓地段好,交通、商业等,将是投资公寓的价值保障,使投资无后顾之忧,另外,公寓空间灵动,多个空间可自由组合,让公寓的受众面更广,公寓的需求也更多,价值也会不断攀升,因此,更多的投资者选择了投资公寓。

财信北岸铂寓,投资无忧

财信北岸铂寓,坐落在北滨路的核心地带,距离观音桥仅3公里,观音桥、江北嘴CBD、解放碑,三大商业中心驱车即至,财富价值不言而喻,且北滨路沿线的繁华滨江商业,步履即到,麓港风情商业街,家门口私享,另外,财信北岸铂寓更有3大精英俱乐部14295元/平方米[江北]俱乐部0套在售,天空植物园、天际社交泛会所、大堂书吧,俱乐部式的高端生活,以品质,献精英,完善的配套,让财信北岸铂寓的投资更具价值。

财信北岸铂寓星级生活,10米挑高双大堂,室内3.7米极景层高,空间,不压抑,整体厨卫解决方案、人体工程学空间设计,生活更舒适,指纹密码锁、室内生态净化系统,为健康打call。

财信北岸铂寓交通优势明显,嘉华大桥、嘉陵江大桥等11座大桥链接重庆各大功能区域,另外,5/9号线双轻轨通过,全城“近”享,5号线已开通园博园至大龙山段,后将会全线贯通,9号线预计2021年通车,北岸铂寓坐享交通利好,为资产增值添动力。

国兴北岸江山国兴北岸江山待定3.60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旁)023-67715555$023-67713333•麓港 全城火热招商中

国兴北岸江山3.60分

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
023-67715555$023-67713333
售完住宅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均价约13000元/㎡,建面约50-70㎡一线观江精装公寓 入市在即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