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时光里7乐街 主题特色商业 完美解决消费难题 逛街与回家不必二选一

房天下  2018-01-19 11:58

[摘要] 社区商业的便捷性、功能性与实用性,其展现的强大生命力备受市场与消费者认可。从商业角度来看,过去,主流商业更多聚焦在CBD商业区,但随着购物中心黄金十年的过去,城市中心型商业逐渐趋于饱和,区域商业格局也基本确定,此时,社区商业街从幕后转台前,成为一片可以挖掘的新蓝海。

社区商业的便捷性、功能性与实用性,其展现的强大生命力备受市场与消费者认可。从商业角度来看,过去,主流商业更多聚焦在CBD商业区,但随着购物中心黄金十年的过去,城市中心型商业逐渐趋于饱和,区域商业格局也基本确定,此时,社区商业街从幕后转台前,成为一片可以挖掘的新蓝海;从消费者角度来看,有数据显示,人均GDP超过3000美元时,随着交通基础设施、居民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善,开始出现逆城市化、城郊化现象,此时,商业业态也将从城市中心转变为社区商业。

需求催生供给,当居民将消费目光更多的投向社区商业的时候,财信时光里•7乐街也以别样姿态绽放在盘龙新城之上,为魅力西城注入新鲜血液。

在重庆逛伦敦,一段雅致时光的惊喜

财信时光里•7乐街,捕捉到市场的空白,于盘龙新城商圈门户掀起一股英伦主题情景消费潮流。整个街区由便捷时光、美味时光、悠闲时光三大功能区构成,囊括衣食住行、休闲娱乐多个经营业态,满足周边居民从早到晚24的消费需求。现目前,财信时光里•7乐街已有罗森24便利店进驻营业,除此之外,还有丑猴咖啡、沁园、周黑鸭、和平药房、苗品记、重庆孔亮火锅等品牌意向商家,正积极进行合作洽谈,相信不久之后的财信时光里•7乐街又将是另外一番风貌。

回家的路上,灯光分外明亮

财信时光里•7乐街,处于蟠龙大道与翼龙路交叉路口,致力于打造占地1.2万方的集中型主题特色社区商业。项目西邻彩云印象,金科云湖天都等休闲宜居成熟大住区与盘龙区域线路多、辐射区域广的公交站——蟠龙一站;东接荒沟立交通往杨家坪商圈板块;北靠建设中的云步公园,占地266亩,公园预计2019年建成;南对盘龙绿岛农贸市场。财信时光里•7乐街不仅仅是为周边居民生活需求而存在,更以辐射整个西城的商业形象为目的,尽可能的满足更多需求。

财信时光里•7乐街,作为盘龙新城特色社区商业的典范,完美解决逛街or回家的消费难题,实力打造家门口的“24欢聚中心”。

财信时光里,建面约22-84㎡T字路口临街人潮旺铺,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九龙坡盘龙正街入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