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重庆房产经纪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致购房者:买房,还是找个经纪人靠谱点!

重庆房产经纪人 2018-01-19 10:23:49

       

找我更靠谱

      很多购房者,特别是购买二手房的客户,很多会觉得找中介找经纪人要支付一笔不小的中介费。总想能不能不找中介,或者找了中介看房后绕过中介直接跟业主成交。在此,笔者再次提醒大家还是找个中介靠谱点,花点中介费省心、省力、也可能更省钱、还能限度降低风险。

01

 从专业角度来讲,房产经纪人更专业!

       一个买房子的人,即使看了一百套房子,也不能说就知道了房子的真正价值,这需要专业人士去帮助你判断、分析、研究。即使了解或懂得了房子的价值,但这房子适不适合买家现有的条件及状况,同样需要专业人士来帮助解决。

02

经纪人更善于帮你谈价


       了解了房子的大概价值,平时并不经常参与房屋买卖谈判的客户,除非天生就是谈判的天才,要不你怎么判断对方的心态,怎么知道这里谈判的特有规则。

        或者说谈判要有谈判技巧的,尤其是签定买卖合同,虽然买卖过房子的人,都会有一份合同的COPY,但合同里的内容是死的,而买卖双方的思维及每个交易的状况是活的。

        用浪漫主义的说法:谈判是一门艺术,需要天份加训练;用现实主义的描述:其实每一场谈判,何尝不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战斗!

03

经纪人知道如何贷款更划算


        有了公平合理的合同,其实只完成了经纪人职责的三分之一。

       你并不是贷款专家,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知道贷款这个行业的所有秘密,而既不是贷款行业的即得利益人,又深知贷款行业准则的经历丰富的地产经纪人,会把自己以前许许多多经过实际检验、客户一致好评的贷款渠道负责任的介绍给自己的客人。律师也一样,给出一个List。

         让客人少跑弯路,Deal能顺利交接,这些都是隐形价值。


04

更大程度降低风险


        谁能肯定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完美的?谁都不能确保一个地产交易没有麻烦,就像这个世界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一样,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更何况还有各种不同性格与品行的人参与在整个交易过程中。

      谁能保证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被不公平的对待?遇到问题,相信有经验和负责任的经纪人是不会逃避的,这正是体现经纪人的价值与能力的时候,也正是信任经纪人的客户花了钱需要经纪人的帮助的时候。就像人们买保险一样,不一定会出问题,但出了问题,买了就有人出面解决,寻求安全保障!

风险.jpg


05

因为房产经纪人更会谈判

        即使没有任何问题,一笔地产交易的交割,就像演一出戏,买卖双方是演员,而经纪人就是导演加后勤,少不了指导和跑腿,更何况帮助的很有可能是没有经验的演员。每一个行业、每一种交易都有相应的行规或惯例。经纪人的责任就是,既不能让自己的客人吃亏,也不能让不了解常规的客人提出不切实际的要求,因小失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