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广场成功入选重庆市物业示范小区

房天下  2018-01-18 17:06

[摘要] 重庆市佳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品质服务能在众多物业服务企业中脱颖而出,再一次证明了佳兆业在重庆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未来,佳兆业物业亦将继续发扬成绩,开拓创新,为更多家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2017年岁末,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2017年度“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大厦、园区)”表彰名单,由佳兆业物业集团下属公司——重庆市佳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运营的佳兆业广场一期获评重庆市2017年度“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大厦、园区)”。

品牌物业,载誉前行

近年来,佳兆业物业进入快速发展通道,企业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佳兆业物业践行“工匠精神”,打造物业服务高端品牌,始终坚守品质生命线,以行业标准为服务目标;围绕“客户需求”,打造“服务•美丽中国”。

作为具备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企业,佳兆业物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七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分别于2015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第15名”,2016年获得“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第14名”,并荣获“金钥匙物业品位服务奖”、“中国物业服务质量10”、“中国物业管理标杆企业”等荣誉,凝聚着社会各界对佳兆业物业品牌的充分信赖。

深耕重庆,结缘巴南

佳兆业物业于2013年进入重庆,开始为这座城市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当佳兆业广场强势落户巴南龙洲湾片区,佳兆业物业亦随之而来,以至诚与卓越,服务品质人居,并于2016年荣膺“巴南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未来,佳兆业物管将严格遵循“至臻至诚,严谨规范,务实高效,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佳兆业广场提供精致而卓越的物业服务。

至臻服务,美丽湾区

佳兆业物业把对员工的关怀,对客户的关爱,对社区的呵护,对社群的影响,对社会的责任,融入到细节服务当中。全天24保驾护航,让业主生活安全无忧,专业公区园林养护,为小区保值增值,同时更有微笑服务贴心到位,立志做好每一件小事,让佳人生活自在随心。

“当初买佳兆业的房子不仅是觉得房子质量好,更是听所良好的物业服务水平,服务及时,生活便利舒心。”佳兆业广场主张先生表达了对社区物业的十分赞许。“因为环境舒适,物业服务好,我的好多朋友都在我这个小区买了房子。”

重庆市佳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品质服务能在众多物业服务企业中脱颖而出,再一次证明了佳兆业在重庆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未来,佳兆业物业亦将继续发扬成绩,开拓创新,为更多家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