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悠澜:龙湖三大空间打造手法 铸就大尺度奢庭洋房

房天下   2018-01-18 14:43

[摘要] 随着城市核心土地的日益金贵、以及城市建筑的增多,大尺度的居住空间成为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一大方面。奢阔的居住空间,能装下更大的生活想象,让住宅实现更多品质生活功能,有效延伸家庭丰富的日常生活。龙湖,在房地产市场砥砺前行24载,深谙住宅空间打造的真谛。

随着城市核心土地的日益金贵、以及城市建筑的增多,大尺度的居住空间成为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一大方面。奢阔的居住空间,能装下更大的生活想象,让住宅实现更多品质生活功能,有效延伸家庭丰富的日常生活。龙湖,在房地产市场砥砺前行24载,深谙住宅空间打造的真谛。在新江与城悠澜,龙湖就以奢庭洋房、全能四房、户型尺度三大打造手法,铸就了稀缺的大尺度奢庭洋房,让生活拥有奢阔大尺度,更舒适气派。

奢庭洋房:庭院中轴约5000㎡

在城市里,高楼林立,大多数楼房推窗出去就是一栋栋高楼,充满了压抑,同时,生活还缺失了私密性。在新江与城悠澜,龙湖抓住当下置业者的购房心理,告别拥挤的环境、狭小的空间,营造大尺度的生活空间。

首先在社区的打造上,就设计了奢阔的大尺度。新江与城悠澜仅庭院中轴就有约5000㎡,告别了空间上的压抑感,让居者身心得到轻松释放,居住档次得以提升。在社区里,龙湖精心布局了雅致的绿化景观,像约170米的景观主轴,葱绿的花树妆点,营造诗意悠然的生活氛围。推窗出去,入眼皆是绿意盎然的自然美景,生活充满惬意。

户型尺度:大床+双床头柜+衣柜

洋房置业者,大多为事业有为的成功人士或是上流圈层,对于住宅的标准更高,对于生活的品质要求更精致化。龙湖针对客户群体属性,凭借多年洋房开发经验,在控制合理的面积上,通过更巧妙、人性化的设计,尽力将每个房间的尺寸做到化,提升洋房面积利用率,带来大床+双床头柜+衣柜的气派居住体验,布局大气,格调高端,彰显与身份相匹配的气度与尊崇感。雍容大气的阔绰空间,将容纳更多阳光清风,优雅生活尽显从容。

全能四房:多功能空间升级户型尺度

当然,大的居住空间并不是一味的把空间做大。空间越大,生活尺度自然越大,但是所付出的成本也会相应的增高,增加置业压力。因此,这就要求产品设计要合理,通过更创新的设计提升空间利用率,撬动空间功能的化。

在新江与城悠澜,龙湖仔细考量市场洋房客户群体的生活情况,科学合理的选择117㎡-133㎡的洋房面积段,匠心独运的带来前沿的全能四房设计,灵活百变的多变空间,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功能的转变,老人房、健身房、儿童房、会客厅......通过强化功能利用率来实现大尺度居住空间,拉伸生活的尺度,打破常规洋房户型标准,比市场上相同面积段的洋房所拥有的的生活空间尺度更大,户型功能更多元化,面积利用率更高,获得更大的性价比。

新江与城悠澜,在有限的土地上,用匠心和慧心创造更大尺度的生活空间,让生活更富品质与舒适性,给予未来更多想象空间,承载美好的幸福生活。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新江与城【悠澜】套内117㎡-133㎡全能四房全新发售中,龙湖11年大城洋房压轴钜制,打造有温度的共享社区。新推洋房,成交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