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献给家人一处理想人居

房天下   2018-01-17 17:33

[摘要] 居所,它承载的已经不是一个居住的空间,而是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梦想,甚至是一种追求。

居所,它承载的已经不是一个居住的空间,而是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梦想,甚至是一种追求。伴随着时代的更迭,人们对于居住的理念也在转变,不再只是简单的居住需求,洋房生活成为了都市人追求的潮流。龙湖地产以更懂城市生活的先进理念,匠心铸造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为西城人民奉上理想的生活方式。

奢阔空间设计,塑造城市洋房臻品

随着城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现代人越来越渴望舒缓的生活,渐而追求优质的居住环境,注重生活多元化,改善生活质量,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也应运而生。作为龙湖阔别五年回归西城的匠心巨作,西宸原著将会以更高的品质回馈居者,重塑人居经典。


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由内而外的每一寸空间,都是自然与幸福的交汇。118m2-158m2=的奢阔空间设计,打破传统户型标准;坐北朝南的方正格局,舒适通透,视野开阔,居者能在全天不同时间段获得更好的清风和采光。奢阔的户型充分考虑到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世同堂都能在这里共享天伦,宽阔空间还能照顾每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居者可以在儿童房陪孩子尽情嬉戏,在窗前陪父母饮茶看风景,在大厅和亲友欢聚一堂,话聊家常。居室分散四角的设计,让居者拥有更多私人空间,生活更加随心所欲。

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在每一个细节上的精心考量,给您和您的家人用心的幸福。

龙湖西宸原著,定义高品质居住新时代

看惯了城市生活中的灯红酒绿,见多了层出不穷的钢筋水泥,都市人越来越希望逃离城市的喧嚣,远离生活的繁杂。龙湖西宸原著将八万余平方米的土地资源贡献给城市公园,打造诗意栖居,契合了都市人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在城市公园,清晨伴随鸟语虫鸣醒来,欣赏窗外的青翠绿荫,体味别样的新鲜花香,饭后带着家人漫步林间,谈笑风生,一步一步踏下的都是欢乐。


林语堂曾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洋房里。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进可享受城市车水马龙的繁华,退则可享石湖山水的静谧,是对大同理想生活的升华,满足西城人民对品质洋房的追求。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贵宾专线:65236888。

标签: 龙湖 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