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山庄·梧桐 让漂泊的心得以安栖

房天下   2018-01-17 17:18

[摘要] 静静坐着细数岁月的过往,微闭双眼倾听树与风的轻吟,心之所向,家之所在。对于很多人来说一栋房子的概念是家,而家是一份温暖一份责任、是彼此的真诚相待、更是能够白头偕老的漫漫旅程。

家是暖黄的灯光、喧闹的电视机和有着热气的厨房,更重要的是家人的欢笑。痴迷一碗炒饭,钟情一片糖油粑粑,迷恋家中冰镇酸奶的那种冲动,那种无可替代的感觉就是家。新年置业季给爱一个温暖的家,邂逅保利山庄·梧桐,理想生活来的刚刚好,让漂泊的心得以在观音桥安栖。

用尺度丈量生活高度

在阔绰的客厅里,邀上三五知己把酒话家常,聊一聊珍藏的岁月、叙一叙往日的温情,生活情调淡淡蔓延。
保利山庄·梧桐约7.5m宽厅设计,纳天地于一室,南北通透,餐客厅相连的雍然气度,营造更为轩阔的空间,匹配洋房应有的体量。闲暇时光于此陪伴家人谈天说地,彰显生活趣味。有客来访,阳光风景亦可让谈笑更为尽兴。

用阳光沐浴生活味道

宽阔观景阳台将风景悉数珍藏,午后阳光尽撒,一壶茶一本书悦**风景如画,品**生活闲适,生活就是要多一点调剂弥漫多彩。

保利山庄·梧桐,客厅外接约21㎡宽景阳台,超越一般洋房阳台尺寸,270°采光、视野开阔,将生活中所能触碰到的阳光面积化,举目所及皆是美景。

用静谧营造生活惬意

褪去一身疲倦泡上一杯暖茶,藏身于那馨香四溢的宽敞卧房,**一本爱不释手的枕边书,享受属于自己思考的慢时光。
一处私藏天地,一方静谧领域。昼夜的变化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生活本该有的模样都在这里。保利山庄·梧桐约5m主卧面宽,以别墅级宽奢犒赏自己,男女独立双衣帽间,容量空间规划,收藏生活中的小情趣。

用美味犒赏生活时光

美食总是能治愈一切的不愉快,一个与景为伴的宽敞厨房,是创造出美味的秘诀,是你发挥厨艺的主场。
保利山庄·梧桐,正方形结构厨房,H形操作台,整体面积8.6㎡,宽奢尺寸保障容纳两人有余。

保利山庄【新年置业季】四重大礼筑家观音桥。保利山庄·梧桐套内约127—146㎡阔绰洋房,严格按照“宽居”标准打造洋房,在舒适的基础上更舒适更宽绰,让家人在居住体验上更能舒展自如。

电话:023-6711 8889 地址:重庆江北观音桥·鸿恩寺森林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