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才艺大赏 星耀保利——第二届保利地产业主艺术节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1-17 17:11

[摘要] 1月13日,“才艺大赏 星耀保利——第二届保利地产业主艺术节”在保利江上明珠圆满落幕,30天筹备、17个保利社区、280余名业主,在舞台上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芒,让大家共同见证、享受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在这片艺术的海洋里留下难忘的回忆。

无论是年逾花甲的老人,还是朝气蓬勃的小朋友,又或是青春靓丽的姑娘小伙,在这个舞台上都在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才华。歌唱、戏曲、武术、杂技、舞蹈……一段段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目不暇接、连连称赞,现场气氛浓烈,欢乐洋溢。由爱尚里业主带来的热辣爵士舞,其力与美的结合也让观众们看的目瞪口呆;江上明珠业主的一曲黄梅戏也让现场观众直呼精彩,整个活动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到场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次业主艺术节让人惊喜不已,每位表演业主都才华横溢,给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其中来自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的业主也满怀激情:“感谢保利地产给我们一个平台,让我们从幕后走向台前,接受鲜花与掌声,明年艺术节还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第二届保利地产艺术节在业主们依依不舍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在舞台上闪耀全场的他们,也许平日里和每个人一样平凡,但在今天他们每个人都变成了全场的焦点,接受着众人的瞩目与掌声。自去年业主艺术节举办以来,不仅为各小区业主提供了展示才艺、共享乐趣的舞台,更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欢聚团圆的交流平台,各片区的业主朋友相互沟通、增进了解,从而进行感情交流的机会,形成保利特有的文化圈层,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来年再会。

保利地产始终贯彻“为业主做更好”的理念,一直以来,保利地产都在精心打造社区和谐氛围,一项又一项业主活动贯穿全年,努力用实际行动为业主们创造幸福生活。未来,保利地产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发扬美好生活,促进邻里关系融洽,让每位居住在保利的业主都能被幸福围绕。

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作为保利地产的项目,临近杨家坪商圈,涵盖了时尚住宅、白领公寓、临街风情商业街等多种物业形态,紧挨轻轨2号线杨家坪站和规划中的环线奥体中心站,坐拥20余条交通。北邻石坪桥**、****、****等市内**,东侧临西郊医院,周边还有彩云湖公园、杨家坪动物园环绕。享商圈、近公园、易出行、配套优、产品全、大品牌,成就西区百万方全能宜居之城。

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二期C组团目前在售房源,仅余后6席,错过既无!欢迎垂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