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新年艺术盛典,完美拉开2018年的场文化盛宴

——保利地产新年艺术盛典,完美拉开2018年的场文化盛宴

房天下  2018-01-17 17:06

[摘要] 昨晚,重庆大剧院浓情上演保利之夜 悦享经典——保利地产2018新年艺术盛典,经典俄罗斯芭蕾舞剧《天鹅湖》的绝美呈现,正式拉开了2018年场文化盛宴。

元旦伊始回馈市民

600余张门票免费派送 

为了感谢重庆市民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保利地产将本次《天鹅湖》芭蕾舞剧作为回馈市民的大礼,前期将600余张门票,通过各种媒体平台免费派发给重庆市民,众多热爱艺术的市民参与前期各种形式的“抢票”行动,让这场高逼格芭蕾舞剧变得更加“接地气”。

芭蕾舞剧

感官的定制

本次演出的俄罗斯芭蕾皇家芭蕾舞团是俄罗斯众多芭蕾舞团中具有高水平的芭蕾舞团,曾在世界上80多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在表现力和芭蕾舞技巧方面堪称一流,无论是舞技还是演技都富有极强感染力,诠释着芭蕾艺术的至美。

活泼又诙谐的小丑率先出场,迅速将观众带入到了故事当中,阳光帅气的王子、高大冷酷的魔王、仙气十足的公主、美丽动人的候选新娘…演员们依次登场,用超强的实力和完美的表现力带领观众随着故事的情节发展,或喜或悲…

一场芭蕾舞剧,为重庆市民带来的是一段高雅的艺术陶冶;同时也为保利业主们搭建了邻里交流平台,保利地产后期还将开展更多精彩的活动,将为保利业主及重庆市民带来更美好的2018。

保利地产

和你一起做更好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名、中国房企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2017年,中国保利集团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行列,排名341位。

不仅如此,保利地产重庆公司认购签约突破双百亿,为感谢山城人民的信任与支持,联动重庆保利各项目推出五重优惠助力扎根计划。不管是钟情于中式堂院大宅的保利堂悦,青睐于观音桥大平层保利天汇20447元/平方米[江北]保利天汇175套在售,喜欢推窗见公园绿意的保利山庄江天悦,还是酷爱百万方全优生活大城的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不管你喜欢哪一款,保利地产都能满足你的幻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