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洲湾利好升级 和泓·文华府筑就巴南人居标杆

房天下   2018-01-17 10:46

[摘要] 和泓·文华府五重好礼恭候归家,示范区“先生的书院”和洋房样板间业以开放,以精工匠心和人文**打造诚意样品,恭候您的品鉴。

重庆历经20年高速发展,逐渐呈现出“北进南归”的态势,北重经济,南重宜居。南区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配套以及土地资源,成为宜居置业的热土。尤其是龙洲湾区域,因其醇熟的商业配套和高职城的成功落地,正迅猛发展火速崛起。
近日,龙洲湾又有交通利好传来——龙洲湾隧道项目2号隧道右线贯通,将整个片区交通配套再度提档升级。

交通升级 助推城市发展

龙洲湾隧道项目2号隧道右线是龙洲湾隧道1、2、3号隧道当中线路长的一段。龙洲湾隧道起于巴南区**大道,止于南彭物流基地东城大道,全长8.06公里,是主城南部内环与绕城高速之间穿越铜锣山脉的隧道。目前,工程已完成总投资额的65%,2019年建成通车后,市民开车从江津珞璜到南岸茶园可比现在缩短一半时间,从鱼洞到茶园也仅需15。

(龙洲湾隧道效果图)

众所 ,由交通带来的区域价值是地段不可忽视的元素,双轨合龙,为龙洲湾加码了无限的潜力,轨道交通让区域明显增值,而龙洲湾隧道的通车,将打通城市交通脉络,提速城市经济发展。

高职城成功落地 建设美好人文环境

除此之外,位于龙洲湾街道团结村12417元/平方米[江北]团结村0套在售2社和3社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巴南**(以下简称重大城科院巴南**)一期建设已于2017年12月底破土动工,预计将在2019年9月迎来批入学新生。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这是由**部直属**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高校——重庆大学创办的一所以本科**为主的独立学院。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2亿元人民币,扩建项目用地约876亩,总建筑面积不低于45万平方米。该**建成后,届时全日制在校生将达到1.6万人,同时,还将建成对外开放的丙级公共体育馆。

和泓·文华府 五重好礼恭候归家

交通人文双核发展,拉动巴南区域价值飞速增长,为巴南人居奠定夯实基础。位于高职城核心腹地的和泓·文华府,凭借优势区位,坐享巴南醇熟配套,深受人文氛围渲染,将被打造成为南重庆的人文府邸。

为迎接年底归家置业热潮,项目更推出五重好礼为置业锦上添花,除此之外,项目示范区“先生的书院”和洋房样板间业以开放,以精工匠心和人文**打造诚意样品,恭候您的品鉴。

和泓·文华府目前推出建面约100-144㎡府系臻品洋房,静待您的珍藏。
地址:重庆•巴南区•高职城•渝南大道1388号
详情咨询:023—6883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