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阳光康养好房受追捧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落幕

房天下   2018-01-16 10:13

[摘要] 本次巡展也是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的第三站,巡展期间先后举行了“重庆很芒”事件营销、攀枝花城市品牌发布会、攀枝花房地产网上房交会上线启幕、客户专场推介会等活动,攀枝花城市新形象深入人心,引起了重庆市民的强烈反响。

1月13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走进重庆”在富力凯悦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巡展也是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的第三站,巡展期间先后举行了“重庆很芒”事件营销、攀枝花城市品牌发布会、攀枝花房地产网上房交会上线启幕、客户专场推介会等活动,攀枝花城市新形象深入人心,引起了重庆市民的强烈反响。

阳光康养好房受追捧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落幕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效果明显,深受重庆市民喜爱

据悉,1月10日-13日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广场的“重庆很芒”活动让很多重庆市民重新认识了解了攀枝花“中德阳光花城11266元/平方米[江北]中德阳光花城58套在售康养胜地”的城市新形象,现场的大芒果也瞬间成为了2018年重庆“网红”刷爆朋友圈。1月13日举行的“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专场推介会”更是异常火爆,推介会还没有开始,原本200人左右的会场就已经座无虚席,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增加近两百多张座椅。从攀枝花运过来的特色水果也收到了重庆市民的喜爱,纷纷表示,早就听说攀枝花的水果很好吃,能吃出阳光的味道,今天亲自品尝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活动之所以能够取得强烈反响,本质原因还是重庆市民对于“阳光康养生活”的一种追求和向往。此外,本次活动的形式新颖、线上线下联动以及五大网络平台在线直播等多样化宣传方式,也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重庆市民参与。

阳光康养好房受追捧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落幕

阳光康养好房受追捧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落幕

网上房交会成为亮点,创新“互联网+”新模式

在这一系列活动中,有许多亮点动作轮番上演。其中,创新打造的“五大线上展示平台—2018年攀枝花城市品牌推介暨房地产网上交易会”是本次活动亮点之一,网上房交会的上线丰富了客户的购房形式,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年轻群体的关注。

据悉,网上房交会在12日正式启幕上线,将持续到2018年1月底。业内人士评价,此次网交会以房地产为载体,填补了攀枝花城市营销和楼盘在重庆进行展示的一个空白,也是电子商务化展示交流的一种创新模式,真正实现攀枝花城市推介及房地产展销365天不打烊。截止目前,五大平台总点击量52万人次。

阳光康养好房受追捧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落幕

攀枝花城市品牌深入人心,“钢铁硬汉”变“阳光暖男”

推介会现场,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王勇作了翔实生动的攀枝花城市推介。通过王勇局长的推介也让更多重庆市民重新认识了攀枝花的城市新形象,现在的攀枝花,一年四季阳光灿烂,年均温度20.3℃,全年日照时2700,日平均日照时数仍保持在8个左右,无霜期300天以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瓜果蔬菜不断。与此同时,攀枝花还将**打造“康养+农业”、“康养+医疗”、“康养+旅游”、“康养+运动”等康养产业链条,全力打造“东方太阳谷”,加快创建中国阳光康养产业发展示范区。

推介会现场一位陈先生表示,自己之前是打算在海南买房的,但是网上了解到了攀枝花房地产专场推介会活动,就想要先去攀枝花看看,在现场听完推介后,决定参加19号的旅游看房团,希望能带上老伴去感受一下攀枝花,如果看到满意合适的就在在攀枝花买一套与老伴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现场还有一位六十多岁的王阿姨说,我以前就在攀钢工作很多年,对攀枝花的历史很了解,后面被调回重钢就回重庆来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攀枝花现在变得这么漂亮,有机会我一定要回去看一看。

阳光康养好房受追捧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落幕

主办方工作人员说到,“发布会、推介会等现场所取得的热烈反响和实际成效表明了重庆市场的巨大潜力,相信随着宣传的持续发酵和与重庆众多渠道商销售合作的逐步展开,攀枝花城市品牌暨房地产营销预期会更好。”

阳光康养好房受追捧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落幕

首批阳光康养旅游看房团即将启程,“康养+”服务中心持续服务

据悉,首批次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看房团将于1月19日—21日发团,目前还有少量名额,主办方向广大的重庆市民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广大重庆市民朋友们在这个冬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去攀枝花走一走、看一看。想要去攀枝花的客户抓紧时间,可扫描文末二维码或电话报名。

同时,为了方便更多的重庆市民到攀枝花旅游度假康养,由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倾力打造的一个攀枝花超级城市展厅和超级售楼部—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已于12月15日盛大亮相,该服务中心除了对攀枝花城市品牌形象及楼盘进行展示宣传的窗口和平台,还提供后续看房、买房乃至后期验房收房、装修托管等一条龙的购房置业服务,重庆市民也可以到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就近了解攀枝花康养好房。

阳光康养好房受追捧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落幕

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

报名热线:180 8111 6989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建设南路1号(SM广场旁)

阳光康养好房受追捧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落幕

码上有惊喜,关注送好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