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相百媚生 印江州以品质 造西区美好人居

房天下  2018-01-15 17:30

[摘要] 作为重庆西区首个悬崖示范区,印江州示范区也是亚洲最大的悬崖示范区,斥资达1.8亿。就在1月11日,这样一座拥有多项美誉的示范区,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在由凤凰房产重庆站举办的“年度记忆·城市力量”2018金凤凰重庆风尚盛典中荣获“2017金凤凰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再续美好篇章。

无相百媚生,尽显东方古韵。1月13日,印江州“无相百媚生·前饰今生古董珠宝艺术展”开启了一场百年明清与古风艺术相结合的中国风饰品大赏,致敬东方美学。

活动当天,無相生珠宝定制工作室2018“无相百媚生”品牌发布会在印江州原·聚场盛大启幕,来自NJTC中国珠宝鉴定机构博士、珠宝首饰行业达人、重庆本地饰品达人KOL、嘉宾,以及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事,这也展现了印江州对建设西区高品质人居的决心与信心。

作为东原、旭辉、融创三家高品质房企合力打造的重庆现象级高端产品,印江州的出现,为重庆带来了全新人居生活体验。而此次古董珠宝艺术展,更是印江州对东方美学的一次致敬。

活动当天,無相生珠宝定制工作室主理人花生先生精心打造的多款极具东方古韵的饰品在印江州华丽绽放,搭配现场精致的冷餐,贴心的服务,以及别具匠心的印江州示范区,吸引了众多饰品爱好者的到来。

作为重庆古典饰品收藏人,花生先生同时也是精雕古风手作饰品的修复人,此次展出的展品,也是花生先生多年来寻遍各地得来的明、清、民国三个时期的残缺古典饰品,并为它们注入自己的想象和对饰品美学的理念进行延展,展现新的生命力。而花生先生对每一件饰品的精心解**,也为现场每一位爱好者阐述了饰品背后的故事。
花生先生对饰品的这种执着,也正与印江州对美好人居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坚守品质 印江州造一方美好生活

作为重庆西区悬崖示范区,印江州示范区也是亚洲的悬崖示范区,斥资达1.8亿。就在1月11日,这样一座拥有多项美誉的示范区,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在由凤凰房产重庆站举办的“年度记忆·城市力量”2018金凤凰重庆风尚盛典中荣获“2017金凤凰亚洲影响力设计奖”,再续美好篇章。

印江州悬崖示范区有着5000㎡的占地面积,是常规高端示范区的4倍,离地25米,外挑平台最远挑出建筑约15米,将打造为集健身、休闲、儿童娱乐等于一身的多功能高端休闲地。目前,印江州已与一知名高端健身机构达成合作协议,将打造囊括恒温游泳池、健身器械等功能分区的旗舰店,届时将成为重庆最的半山天际健身场馆。同时,东原旗下的原聚场也在悬崖示范区落地,这是该品牌首次进入西区,将为西区带来全新的高端生活休闲方式。

印江州,正以重庆城市地标型建筑、核心大盘为目标建设着,这也是印江州打造九龙坡区改善标杆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印江州将坚守高品质,成就西区美好人居。

九龙 鉴印江州
套内约102-156㎡半山精装府邸
首批次售罄 二批次即将推出
VIP:023-68159999 重庆·九龙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