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观景自然,写意山居生活

房天下   2018-01-15 16:59

[摘要] 照母山,峰岭逶迤,重峦叠翠,山水相连中静等风声来,惬意生活,从山居开始。古人云:“小隐隐于野,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舜山府地块航拍龙湖舜山府,占据城心稀缺资源,一面是4300亩自然森林风光,一面是金开大道与**大道双十年繁华交汇,成臻美生活人居。

所有我们眼睛看到的美好,都来源内心对美的感知。所有我们所希冀的美好,都源自于对美景本真的感应。天地之形胜,观景在山水。

所谓形胜者,风景怡秀之地也。照母山,峰岭逶迤,重峦叠翠,山水相连中静等风声来,惬意生活,从山居开始。古人云:“小隐隐于野,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

于现代城市人群而言,逃离一种柴米油盐的繁琐,告别喧闹的市井,不与世争,不与世浊,生活悠然自得,便算是人生最快哉之事。“山翁结庐青崖间,清吟孤坐碧溪头”,于青山绿水间结庐而居,不仅仅是现代成功者的向往,古今中外,精英人群在事业有成后,徙居山林,释我胸怀,成为共同的选择。

在现代豪宅以山闻名的话语体系中,山不仅是一种显性的标签,更成为当代精英圈层一致选择的栖身归宿。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深研土地之脉动,将建筑根植在自然之中,收纳天地,赏阅春秋。

龙湖舜山府 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占据城心稀缺资源,一面是4300亩自然森林风光,一面是金开大道与**大道双十年繁华交汇,成臻美生活人居。在这块自然与人文双重稀缺的土地上,打造建筑空间与精神文化高度契合的理想居家之所。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完美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大平层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压轴照母山,收官大平层套内面积约145-220㎡ 森林大平层开盘在即,VIP热线:023-6320 0999。项目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隧道北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