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二批次洋房即将盛大开盘 掘金旺铺火热来袭

房天下  2018-01-15 16:55

[摘要] 1月11日,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阿里巴巴集团将在两江新区落户集团区域中心,并成立“智能重庆”中心。阿里巴巴集团区域中心今后的落户,不仅将促进重庆发展为智能化城市洼地和领先高地,还将助力两江新区服务贸易产业园高速发展。

1月11日,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阿里巴巴集团将在两江新区落户集团区域中心,并成立“智能重庆”中心。届时,两江新区将再次迎来利好叠加。阿里巴巴集团区域中心今后的落户,不仅将促进重庆发展为智能化城市洼地和领先高地,还将助力两江新区服务贸易产业园高速发展。

自2010年重庆两江新区成立以来,就以第三个开发开放的**新区身份,奠定了北区战略高地形象。2016年重庆自贸区获批,两江新区占据总面积的三分之二,7年发展,两江新区跃然成为重庆主城区发展最热板块。

一直以来,遵循重庆向北的战略发展规划,两江新区以不可阻挡的势头迅速崛起,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大礼照”区域。大照礼片区的优势显著,是当下重庆发展热土,九曲河湿地公园,金海湾滨江公园以及照母山森林公园等绿地资源的聚集,打造天然的生态宜居区;而且规划超前、配套更完善,打造的洋房改善产品品质更高。可以说该片区的洋房赢在了起跑线上。

龙湖占据九曲河黄金区位,打造高端低密社区——龙湖九里晴川,汇聚龙芳多年造房精粹,以品质匠心塑造人居标杆。项目携手世界景观大师AECOM设计团队,以景观营造标准,打造慢生活美学。约210米的景观通廊,约2万平米活动休闲空间,四大区域化融合空间和约1500方的健身空间,为业主带来美好休闲生活。

除此之外,照母山**隧道左洞已贯通,预计明年上半年隧道右洞也将贯通。**隧道通车将使**大道北线大部分得以贯通。**大道北线将把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照母山、新牌坊甚至礼嘉片区串联起来,使得沿线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届时,大照礼区域品质生活将进一步升级。

现龙湖九里晴川二批次套内约113-140㎡阔景大平层洋房开盘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同时龙湖九里滙二批次大城金铺建面约30㎡—160㎡二期旺铺正在火热销售中,首付28.8万起,就可占据西照母山未来大城核心地段,将城市财富一网打尽!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详情请咨询:02365621111。

标签:龙湖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