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建设国际大都市 中讯时代助力商务未来

房天下   2018-01-15 10:25

[摘要] 随着建设重庆国际大都市的目标的提出,城市必将进入科技化与人文化时代,商务写字楼标准也将日益提高。一方面是商务需求的发展促使写字楼数量的激增,另一方面是高端的产品依然持续紧俏。中讯•时代,因为对品质、地段、配套的苛刻要求赢得了全城瞩目。

重庆,作为我国中西部地区的直辖市,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如何让“中国的重庆”成为“世界的重庆”?重庆生产力发展中心联合重庆社科院等单位,对重庆建设国际大都市进行了研究,并提出要建设国际大都市的构想。

国际大都市是指具有较强经济实力,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服务功能,并对世界和地区经济能起到影响力的城市。理解国际大都市概念的关键点是“影响力”问题,这种“影响力”也是建立在一定经济实力基础上的,而一个城市的经济实力与其写字楼的发展趋势密不可分。

高档写字楼一直有城市经济助推器之称,以雄踞弹子石CBD总部经济区核心区域的中讯•时代为例,以“创造新时代”高标准打造总部经济区领航级旗舰商务综合体,不仅具有服务功能与商业模式,更像一个磁场,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刺激着大楼自身的发达人脉网络,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以及强大的辐射扩散作用,这就是“城市写字楼经济”。

随着建设重庆国际大都市的目标的提出,城市必将进入科技化与人文化时代,商务写字楼标准也将日益提高。一方面是商务需求的发展促使写字楼数量的激增,另一方面是高端的产品依然持续紧俏。中讯•时代,因为对品质、地段配套的苛刻要求赢得了全城瞩目。

中讯•时代建筑面积约164-1780㎡头牌滨江写字楼现房全球租售中。地址:中国•重庆自贸区•弹子石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