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懂生活的人 更渴望山居情怀

房天下  2018-01-12 16:15

[摘要] 对于一个城市而言,山水是整个城市中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城市中拥有生态资源的区域,自然成为众生仰望的所在。居住半山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城市精英久仰的福祉。从繁华城市隐入半山,停驻于此俯瞰世界,享无边山、林、湖、水壮阔景观,深呼吸鲜氧舒适生活。推窗瞰景,尽享半山岁月。

对于一个城市而言,山水是整个城市中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城市中拥有生态资源的区域,自然成为众生仰望的所在。居住半山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城市精英久仰的福祉。从繁华城市隐入半山,停驻于此俯瞰世界,享无边山、林、湖、水壮阔景观,深呼吸鲜氧舒适生活。推窗瞰景,尽享半山岁月。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既与城市繁华盛景同步,又有层峦叠嶂的宁谧。生活于此,总有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法国大哲学家卢梭曾说:“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并不就是年岁活的的人,而是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一种恒久不变、自然简约、质朴健康的生活,才值得我们终生厮守。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改善,特别是城市精英阶层,对宁谧生活的重视度逐渐提高。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位于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揽4300亩自然资源景观入怀。居住于此,山水在侧的生态美景,城心都市繁华一览无遗,完美展现了一幅“山水城间、悠然所见”的美好蓝图。

栖居半山,给层峰人士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明媚的清晨,告别玻璃窗上的倒影,在自然山地园林上肆意漫步,流水潺潺,鸟鸣啾啾,你会发现,舜山府蕴藏着自然与城市共生的山居情怀。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完美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大平层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