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西部物流园瞩目世界 西部新城区域价值再攀升

房天下  2018-01-12 16:11

[摘要] 法国电视一台TF1,作为法国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全国商业电视台,在近日,就介绍了代表中国“一带一路”实践的重庆西部物流园,在这个特别的时刻登上特别的屏幕,可见“一带一路”对中法贸易的重要性和西部物流园在“一带一路”中的重大战略地位。

法国电视一台TF1,作为法国历史最悠久和的商业电视台,在近日,就介绍了代表中国“一带一路”实践的重庆西部物流园,在这个特别的时刻登上特别的屏幕,可见“一带一路”对中法贸易的重要性和西部物流园在“一带一路”中的重大战略地位。

西部物流园,推动重庆“一带一路”开发

2010年,中国制定了“一带一路”发展策略,作为国家**发展战略,国家投资近1000亿欧元,意味着中国未来十年的发展都与中西部地区有关,其发展将远远超过沿海城市,有助于平衡中国地区间的发展差异。重庆正位于一带一路的战略节点位置,覆盖整个地区近1亿人口,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欧洲产品能快速远达重庆,中国制造也能快速出口。

1

而“中国制造”产品的起点之一,就是拥有3千万人口的特大城市-重庆。重庆西部物流园,亚洲的火车编组站,在这里,每天有25000辆车皮调拨流通,货车从这里出发,带走电子设备和纺织品,然后从欧洲带回高端产品。西部物流园铁路运输的时间比起海运,缩短整整一半的时间,大大提高了中外贸易的效率。西部物流园二期工程正在施工,完工后保税仓库容量将扩大一倍,更好的保证进口新鲜食品的保藏,作为重庆打造内陆地区开发开发战略高地的重要支撑,重庆西部物流园以畅通物流通道,推动重庆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高西部新城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西部新城发展势头强劲,助力西宸原著居住价值提升

重庆西部物流园的投用,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推动西部新城经济发展,同时也让西部新城再次受到全城瞩目,区域价值再度攀升。龙湖地产正是洞悉了西部新城不断攀升的区域价值,将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落址于此,作为龙湖深耕西区十年的匠心巨作,西宸原著将用更好的品质回馈给西城人民。

2

(销售中心实景图)

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118-158m2奢华空间设计,将满足三口之家乃至三世同堂的人居理想;全新的无过道设计,合理有致的分布每一寸空间;居室分散四角,兼顾了每个家庭成员的隐私性,又能共聚大厅,享受话聊家常的乐趣。龙湖西宸原著不仅在户型设计上与众不同,环境配套上也独具特色,8万余平方米的土地资源贡献给城市公园,让居者在闲暇时与家人尽情感受山林之趣,水乐之美,与山长水阔间涤荡身心,感受凡尘顿远,自在人生。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用至臻品质为居者打造繁华与宁静无缝连接的安逸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