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山庄·江天悦瞰江洋楼 不负城市绿意生活

房天下  2018-01-12 15:22

[摘要] 当繁华都市里,高山、流水、负氧离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奢侈品;当“只有工作没有生活”成为当代社会共同的话题。保利山庄·江天悦精工匠造了城市之中的世外桃源,繁华与流水的诗意生活,从保利山庄千亩森林公园里铺陈而来。

繁华商圈里的一站式便捷生活

保利山庄·江天悦观音桥,依托保利江上明珠125万生活大城,近享陶然居大观园商业园【已开业】、若比邻商业【已开业】、观音桥商圈等商业配套,享一站式居家便捷生活。出门即拥便捷交通,齐全配套,给家人更为舒适的都市生活圈。

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里林木茂盛,空气清新,丰沛的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真正的天然氧吧。依山而居,与自然相伴才更接近生活本来的模样,保利山庄·江天悦擎领繁华之时,优占城市“天然绿肺”富氧栖居。侧枕鸿恩寺森林公园,于逾千亩林海环绕中,与约30000株大树共呼吸,与数十种动物做邻居,静享生活的怡然自得。项目重庆市儿童公园,孩子在公园里与小伙伴尽情玩耍,闲暇时带着家人在公园里漫步呼吸鲜氧。江天悦凝练一城优越资源,让生活在鲜氧环绕下精彩夺目。

保利山庄·江天悦氤氲身心的不只远山如黛的青山绿水,中法合作生生森林幼儿园、****、鸿恩寺****、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6套在售****(规划中),优质**资源、浓郁的**成长氛围,**涵养大家之士,让孩子前程似锦。

严苛的标准和要求,才能不负人居臻品的美誉。保利山庄·江天悦瞰江洋楼以精工敬献重庆观音桥,低密生态回归生活本真,居于此人生从此进阶。社区打造上项目让绿色有更充足的生长空间,社区多重景观系统,移步异景,一草一木的错落组合为社区添了几分清幽。社区全龄儿童活动场地、老年俱乐部14295元/平方米[江北]俱乐部0套在售、满足孩子的尽情玩乐、老者健身畅谈,承欢膝下。专为“少数派”量身打造的超高配置:嘉陵江山湾景、千亩原生林海、中央**水景、半山环幕宽厅、板式1梯1户,礼献专属“少数派”的私享家园,让幸福的邻居相处更显亲密无间。


保利山庄·江天悦侧枕鸿恩寺森林公园,嘉陵江畔的瞰江洋楼臻品,独具匠心,将建筑与自然情怀共融,把鲜氧、绿植、阳光、清风匠造成94—108㎡环幕洋楼、112-125㎡林海洋房。生活于此,重拾亲山近水、坐拥自然生态的人居梦想。
地址:江北·观音桥·鸿恩寺森林公园 tel:023-6711 88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