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买洋房,巴南龙洲湾优居之选让你生活不一YANG

房天下   2018-01-12 15:00

[摘要] 龙洲湾位于巴南核心地段,区政府就在旁边,随着巴南板块的发展势如破竹,影响力全面辐射全国乃至世界。政府精准定位,果断投资,旨为打造一座集商业、宜居为一体的发展新区域。

2018年,新年新气象,在外打拼的你是时候回重庆跟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新年买洋房,荣盛·锦绣南山。

巴南价值呈现锦绣南山优居之地

龙洲湾位于巴南核心地段,区政府就在旁边,随着巴南板块的发展势如破竹,影响力全面辐射乃至世界。政府精准定位,果断投资,旨为打造一座集商业、宜居为一体的发展新区域。

价值新城背后蕴藏的是其他区域无法复制的政策优势与资源独好。而荣盛·锦绣南山位居核心,优享他城无法复制的政策与资源独好。

“四喜”人生完美生活放心交给荣盛

荣盛·锦绣南山位于巴南龙洲湾核心地段巴南万达广场8049元/平方米[巴南]巴南万达广场34套在售、极地海洋公园就在一旁,轻轨3号线,拥有多条出行公交线路,坐享质感生活;孩子的**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在这里也不用担心,巴南****(暂定名)就在旁边,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在荣盛,完美生活放心交给它!

锦绣南山【翡翠府】“四喜”洋房,让你享受三代同堂的人生乐趣。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大四房纯正户型,超大客厅、舒适阳台,超越洋房所有,开启你的“四喜”人生生活。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 3.63分

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
023-62572112
售完住宅巴南特色别墅
待定

新年买洋房,荣盛·锦绣南山“四喜”洋房。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119-165㎡全新奢庭**洋房,火热销售中!席位递减,错过难再得!!诚邀致电:023-62336666或莅临营销中心:巴南·龙洲湾·海洋公园旁,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