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观塘用情怀造城 见证业主的幸福生活

房天下   2018-01-12 14:56

[摘要] 没有情怀,房屋将是冰冷的。 

生活着,就有生活着的痕迹,那枚挂过书包的洋铁钉子,门框上随身体一起长高的刻度,还有被时间打磨得铮亮的把手……所有关于生活的印记和思考,总在不经意间铭刻在空间的各个角落由岁月成篇,堆积出记忆的厚度。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相信唯有尊重生命历史的建筑,才能承载生活的各个场景美丽绽放。  

保利观塘泽园 3.28分

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
023-68689111
售完住宅南岸地铁沿线
待定

如果,庭院失去鸡飞狗跳的童年,厨房失去油盐酱醋的熏陶;如果,客厅失去欢聚倾谈的灯影,阳台失去春花秋月的演绎。建筑将只剩下冰冷的材料与空洞的堆砌。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相信生命需要不同的表达,而建筑恰是它最自由的舞台。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位于南岸区二塘板块,作为南岸核心区最后一块居住用地,保利地产以匠心打造出繁华品质住区,项目业态包括低密度洋房、高层住宅、精品公寓、商业街区等。这里拥有的优质商业配套,让保利观塘的业主不出远门,即享购物乐趣。

看不见浮华,才是建筑的价值所在。没有多余的装饰,或者张扬的树种,亲近平和的庭院氛围会让你想起童年里树木混合泥土的清香味、花草尽可能选用4季可观的植物,形成和谐的景观感与空间感建筑的泛会所,是给业主专有的与友人品茗会聚之地。  

和繁华的节奏保持恰好的距离,在不慌不忙中感受生活。我们将生活的脚步择址在离城市不紧不慢的距离,去营造和谐的邻里关系打造舒适的生活氛围;将空间与时间做完美的拿捏和掌控,正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而不是造钢筋混凝土的房子。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近距离接驳轻轨站和公交车站,更有二塘路、**大道、渝南分流道及轻轨站(轻轨3号线、10号线(在建中))、黄桷坪长江大桥(规划中)的交通加持,轻松坐享交通发展利好,开启繁华城市生活。

销售信息: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香榭,套内72-82㎡阔景高层惊艳而来,南区大城新作,尊享4万平格调中庭,台地无界视野,诚意登记中,详询68689111

标签: 保利 观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