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途登临 **资源江山名门汇聚寸滩桥头黄金屋

房天下  2018-01-12 14:56

[摘要] 一桥飞架南北,通途登临,滋养无限繁华。**资源江山名门,则携寸滩桥头腾飞之势,以汇聚财富的“黄金屋”,开启寸滩两岸一路荣华。

一桥飞架南北,通途登临,滋养无限繁华。

2017年12月31日,万众瞩目的寸滩长江大桥正式通车。这座位于大佛寺长江大桥下游约三公里的“路桥新星”,处于渝航大道建设工程中连通南北两岸的关键节点;通车后,重庆南北“任督二脉”被正式打通,一路串联起茶园、弹子石、寸滩等区域,直击机场T3航站楼。

以弹子石美心基地为源头,寸滩长江大桥在跨越两岸后北接渝长高速跑马立交,直接架构起连接两江新区、寸滩两路保税区与主城南部片区的坦途,使得水港、空港与公路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寸滩长江大桥建成通车后,渝航大道已全线贯通,为进出江北机场T3航站楼架起通途,成为重庆交通体系中的一抹亮色;通途登临也为寸滩区域带来新一轮价值突显,长江两岸桥头繁华将迅速开启。

在寸滩长江大桥之畔,**资源江山名门坐镇于15公里壮阔长江之畔,引领寸滩桥头繁华。**资源江山名门精筑桥头商业头排,建面总价70-120万特惠现铺限时抢!轻轨4号线、轻轨9号线比邻而过,使**资源江山名门坐拥通途;地处自贸区核心,与“奥宜麦”商圈珠联璧合,成就繁华街区;更有**幼教中心•江山名门幼儿园、**资源•鲤鱼池12656元/平方米[江北]鲤鱼池0套在售**双**优质**资源,辐射10万菁英人群,再创**消费新高地!桥头之中,**资源江山名门开启繁华快捷通道,汇流财富人气,钱途无量!

寸滩长江大桥飞机通途,为两岸区域点亮前行的曙光。**资源江山名门,则携寸滩桥头腾飞之势,以汇聚财富的“黄金屋”,开启寸滩两岸一路荣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