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金辉美院艺呈 墅区里的艺术高层 尽享墅区低密臻景

房天下  2018-01-12 14:48

[摘要] 居住的理想境界,在于功成名就之后融于自然、近临繁华,闲看花开花落,细听云淡风轻。金科金辉美院•艺呈,墅区里的艺术高层,重新定义高层居住模式,与别墅共享一片低密高端别墅住区,为值得的人生礼献优雅从容的墅质生活。金科金辉美院•艺呈,寻觅已久的“墅级生活”由此展现。

居住的理想境界,在于功成名就之后融于自然、近临繁华,闲看花开花落,细听云淡风轻。金科金辉美院•艺呈,墅区里的艺术高层,重新定义高层居住模式,与别墅共享一片低密高端别墅住区,为值得的人生礼献优雅从容的墅质生活。

金科金辉美院•艺呈,寻觅已久的“墅级生活”由此展现。

建筑需要细腻雕琢每一处细节,舒适的生活品质是一个人对于家的最初定义。为此,金科集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心血,苛于品质,方寸之间匠心入微,潜心20年的艺术修养,低密度、高端墅区之上的良品金科金辉美院•艺呈大美呈现。

墅生态:同一墅院•同等尊荣

金科金辉美院•艺呈,与别墅共享同等尊荣,于此礼遇墅级生态环境。

约1.5万方超大中庭,景观中轴赋予葱茏绿意,韵律海洋园囊括齐全儿童设施,艺术阳光园充满无限活力。350米环形跑道及各种运动设施有序布局,此间浪漫生活情怀,别处仰慕。

近邻滨江公园、桥头公园、蔡家中央森林公园、体育公园、留白艺术馆公园,五大公园环绕,约2.28的低容积率,生活宛如生长在自然诗意之境。构建“奢适时光”居住美学,臻筑衡氧天成之怡然心境,礼敬贵裔生活气度。

物以类聚,人与群分。同属城市骄子,视界与品位自然与众不同,这种高于常人的审美情趣和身份地位也让其更倾向于“近朱者赤”的圈层生活。所以,在城市隐贵汇集的墅区,在金科金辉美院•艺呈,或许你会遇到同道知己。或许你的邻居恰好是另一个社会领域的“大人物”,会为你开启一个未知的领域,发现一些未开发的商机,这些皆有可能。在金科金辉美院•艺呈,与城市名流圈层生活比邻而居,品茗博弈相聚甚欢,谈笑之间皆是高雅风范。

金科金辉美院•艺呈墅区高层,墅级品质,非凡奢享。套内约68-80㎡公园墅区高层炫彩面市,以对细节的追求,成就生活的艺术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