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里出行指南再更新 奢雅生活蔚然成型

房天下  2018-01-11 16:19

[摘要] 总有一天,你的诗与远方,会乘坐最美的10号线,自动找上门来!轨道10号线(一期)在重庆人民的灼灼期待中开通,华润•公园九里出行指南也再次更新!

总有一天,你的诗与远方,会乘坐最美的10号线,自动找上门来!轨道10号线(一期)在重庆人民的灼灼期待中开通,华润•公园九里出行指南也再次更新!

对于占据着优质自然资源和未来城市资源的华润•公园九里来说,地铁10号线(一期)的开通,无疑是锦上添花。

一张图快速Get10号线(一期)线路

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其一期工程于2014年5月开工,已于2017年12月28日开通;其二期工程于2016年10月18日开工,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10号线起于两江新区王家庄,止于南岸区兰花路。线路连接了江北区、两江新区、渝北区、南岸区、巴南区,途径了重庆北站、江北国际机场T3和T2航站楼等重要交通枢纽和市政设施。

10号线的开通使华润•公园九里的交通更加方便,距离重庆北站、江北国际机场仅一步之遥,主城各区到中央公园缱绻身心,与家人其乐融融,共度美妙时光,不过一首歌的时间。

华润•公园九里中央公园站

出游旅行说走就走

华润•公园九里依山傍水,层层青山叠峦,涓涓流水叮铃,天地间觅一处奢雅之地,如今,地铁响起,与10号线中央公园站咫尺之距,畅通到达主城各个区,到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北站更是便利无限,在赏倦了花开花落,腻味儿了当下油盐乒乓,买一张票,去远方,说走就走。

华润•公园九里据霸两江新区封面

奢雅生活蔚然成型

华润•公园九里坐落于渝北金开大道门户,金开大道的成型使中央公园与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浑然一体,优质的地理位置让华润•公园九里成为未来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豪宅封面,充满了无限想象,10号线的开通无疑加速了这一进程,路面与轨道交通的四通八达与日趋完善,使华润•公园九里奢雅生活触之可及。

也许你知道华润入渝十年,知道九里系是华润的高端产品,知道华润强大的央企背景,但你不知道的是在无数的光环加持下的华润,依然保持初心,注重每一个产品的反复打磨,华润•公园九里,高端血统背后,无数细节无不透露着贵族气质,宽阔的入户厅彰显尊贵;270度全玻璃幕墙,目所能及,都是风景;近百米的楼间距,舍弃了楼王而让每一栋楼都成为楼王... ...华润•公园九里细节塑造经典,品质传承匠心,其奢雅生活蔚然成型。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法律范围内,重庆天拓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享有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