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别墅 品质成就舒适山水墅居

房天下  2018-01-11 15:50

[摘要] 城市越繁华,越藏不住心里的那一份孤寂。行走在灯火辉煌的城市街头,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却没有人能明白你,当你抬头望见几十层高的水泥建筑的时候,是否想起了故乡的小溪、桃花以及爷爷奶奶家的庭院?寻求自然生活是藏在人们内心深处不可磨灭的渴望。

城市越繁华,越藏不住心里的那一份孤寂。行走在灯火辉煌的城市街头,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却没有人能明白你,当你抬头望见几十层高的水泥建筑的时候,是否想起了故乡的小溪、桃花以及爷爷奶奶家的庭院?寻求自然生活是藏在人们内心深处不可磨灭的渴望。龙湖紫云台地处中梁山与缙云山之间一高地之上,内拥两个天然湖泊围合而成的双子湖,在都市的快节奏中,还您一个自然舒适的家。

匠心打造臻质生活

龙湖紫云台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用心营造紫云台的生活。也正是龙湖对每一细微处的品质追求,才成就整个紫云台别墅的尊崇质感,筑造出美好生活的理想家园。

业主张先生说,“清晨一觉醒来感觉卧室里没有以前的那种压抑感,迎面而来的清新空气,让人倍感清新。园区的环境也很好,从乔木,香樟到滨湖大草坪,都能感受到龙湖的用心。每天吃完晚饭后,让爷爷奶奶带着小孩围着湖边走一走,看一看,这比让孩子在家里玩手机好太多了。”正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用心,才能交出这“最合适的面积区间,最舒适的房间功能”的完美答案。

真心铸成温暖社区

对于龙湖来说,限度的满足全家人的居住理想就是他们在北碚打造龙湖紫云台初心。这不仅是体现在环境、产品设计上,更是体现在社区和谐环境氛围上。

据了解,龙湖紫云台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让业主感受来自龙湖式的幸福生活。风筝节、音乐节、亲子嘉年华等更是成为了年度性的系列活动,为业主们带来欢声和笑语...不管是小孩、老人还是成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娱乐空间,让全年龄层都各得其乐。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临湖大双拼398万起,建面约350㎡,奢享约500㎡,私享湖山健康别墅生活。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