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臻献美好人居范本 二批次洋房火热来袭

房天下  2018-01-11 15:46

[摘要] 每个人心中,都有对于理想的居所、理想的生活的企划蓝图。虽然每个人审美不同,然而对居所的理想却都有共通之处——美好住宅必定是出则繁华入则安静的桃源上居……龙湖九里晴川,占据照母山稀缺资源,打造城市中的绿岛,以清风明月还原生活本真色彩,以诗书茶酒妆点人生理想居所。

每个人心中,都有对于理想的居所、理想的生活的企划蓝图。虽然每个人审美不同,然而对居所的理想却都有共通之处——美好住宅必定是出则繁华入则安静的桃源上居……龙湖九里晴川,占据照母山稀缺资源,打造城市中的绿岛,以清风明月还原生活本真色彩,以诗书茶酒妆点人生理想居所。

龙湖九里晴川位于具有“城市绿岛”之称的九曲河黄金河湾。这里有号称“重庆西溪湿地”的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是集游览、休闲、健身、科普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型、生态型湿地森林公园。不仅为九曲河提供每日新鲜氧气,还是业主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九里晴川打造高端低密社区,2.0容积率,独创“五维景观”(设计美学、场所精神、生态美学、可持续性、人性化)。通过五维景观标准、全树冠移植、360度全景移植等技术,确保做出来的是精品园林,而不是单纯植物堆砌的森林。在满足以绿植多层次造景的同时,更增加了设计美感、可持续性、场所体验和人性化。

为敬献更具品味的精致生活,龙湖九里滙定鼎龙湖新一代高端生活社区——九里晴川之中。为匹配城市精英的消费品质,项目以高端概念商业的形式,融萃Block街区域shoppingmall之长,打造崭新的概念生活街区。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城市繁华尽在这一隅掌握。

现龙湖九里滙二批次大城金铺建面约30㎡—160㎡二期旺铺正在火热销售中,首付28.8万起,就可占据西照母山未来大城核心地段,将城市财富一网打尽!

除此之外,龙湖九里晴川二批次套内约113-140㎡阔景大平层洋房办卡火热启动。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