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定心礼嘉 两江新宸于大城之上造梦诗意生活!

房天下   2018-01-11 15:45

[摘要] 重庆向北发展,未来就看两江新区,而整个两江新区的商业未来,无疑就看礼嘉,无论是商业规划的体量、规模、层级,都印证着礼嘉定位的不一般。从多个维度看,医疗、**、游乐、轨道交通等,都已在礼嘉加速呈现。加上龙湖积淀的20余年造城经验,礼嘉片区已开始收获城市北进的发展红利。

重庆向北发展,未来就看两江新区,而整个两江新区的商业未来,无疑就看礼嘉,无论是商业规划的体量、规模、层级,都印证着礼嘉定位的不一般。从多个维度看,医疗、**、游乐、轨道交通等,都已在礼嘉加速呈现。加上龙湖积淀的20余年造城经验,礼嘉片区已开始收获城市北进的发展红利。

礼嘉滨水商圈,引领重庆新未来

如果说在其他板块,龙湖天街只是商圈的组成部分的话,那么在礼嘉,龙湖将凭一己之力,构建起一个全新的滨水商圈。而礼嘉天街也仅是滨水商圈生活的一部分。

礼嘉作为5大国家战略汇聚之地,是新重庆荣耀崛起的核心地。龙湖则以前瞻性战略眼光,以中流砥之姿,擎擘礼嘉发展。龙湖在礼嘉以白云湖和龙潭湖两大自然湖泊为背景,打造的低密度百万方水岸商圈。将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集时尚购物、滨湖美食、娱乐休闲等多业态于一体的超百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正在冉冉升起。据了解,在礼嘉,龙湖敏锐的洞察城市商业发展规划,吸取商业运营经验,不断对天街进行升级,届时在礼嘉天街以及整个滨水商圈都将会“以人的体验为主”。比如一个女性拎包逛街到步行街,龙湖会研究到控制在多少步合适,而正是这种将细节演绎到的商业专业精神,让龙湖的“天街系”迅速成为的商业地标

无处不诗意,龙湖景观独具匠心

在城市商圈林立,城市商业化的不断提速中,龙湖依旧保存着最宝贵最深的追求,不忘初心,在高容积率的城市里,努力为被约束的空间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以景观手法帮助人们重建信任和享受自然的方式,在表层美丽之下,龙湖景观更埋首于真正为生活服务,让园林成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让人生如画。

龙湖景观利用丰富的差异性园林语言,在道路曲线顺滑,地形起伏的土地间覆盖绿植,使得业主能够在园区里尽情感受到四季变换的特色风情。漫步在森屿园林中,从大小乔木、高低灌木、花卉,到草坪、地表植被等,多种自然植物共同构成立体、多层次的森屿的园林景观,充分考虑花木的四季更迭特性,互相搭配,均衡考量,使得森屿整个园区的空间张弛有度,渲染出层次丰盈的自然之美,更期望通过文化内涵的打造,提升森屿园区的空间基调。卸下城市尘嚣,听远山近水,让每次回家都成为穿越雨林的一场旅行,闲暇时间,带上家人、朋友,漫步在奥妙多姿的园林中,静享优雅与自然浑然一体的诗意生活。

作为重庆龙湖高层划时代作品,两江新宸全新极景高层组团【森屿】套内约76—149㎡以高品质居境,压轴而来。从三室两厅一卫的三口之家,到四室两厅两卫的三代同堂,给家人一个幸福宜居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