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型置业渐成市场主流 大户型房源备受青睐

房天下  2018-01-11 15:39

[摘要] 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对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增长,促使许多家庭迫切改善居住条件;二胎时代的到来,促使家庭结构发生变化,渐渐产生小房换大房的需求,毕竟小房在户型使用率、布局合理性、装修舒适性等方面与大房都有着较大的差异。

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对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增长,促使许多家庭迫切改善居住条件;二胎时代的到来,促使家庭结构发生变化,渐渐产生小房换大房的需求,毕竟小房在户型使用率、布局合理性、装修舒适性等方面与大房都有着较大的差异。房地产开发商也正是洞悉到市场上改善型置业的需求,如万科、保利、龙湖、金科等品牌开发商都相继推出大户型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改善型置业渐成市场主流

调查显示,6成以上的置业者希望改善居住环境,7成的改善型置业者更倾向110-150m2的居住空间。尤其是家庭条件的改善,许多家庭喜欢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方便照顾小孩和料理生活,顺便享受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这就催生了“小房换大房”的需求,在重庆房地产市场上日益突出。

改善型置业逐渐成为商品住宅市场的另一重要支撑,这部分人群已不满足简单的居住需求,对开发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加宽阔的户型设计,便捷的交通,高品质的环境配套等。针对这一新的改善置业需求,不少地产对项目进行了针对性规划以满足居者的需要。例如本土品牌龙湖地产,推出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118-158m2宽阔户型设计,深受西区置业者的青睐;以及金科地产打造的天宸洋房,万科御澜山的花园洋房,大量品牌开发商相继推出的大户型产品均是为了满足改善型置业者的需求,也证明了改善型置业市场的广阔。

改善型置业利好楼市发展

随着重庆商品房市场的不断发展,批购买的置业者已经不满足周边的配套设施、生活环境,加上家庭人员的增加,经济条件的改善,在社会上已经形成新的消费需求市场,将会有效刺激换房需求,给楼市带来重大利好。对应的,房地产的数量和结构都会根据市场需求发生相应变化,大户型房源将会成为主力房源。但楼市毕竟是一个特殊的市场,遵循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开发商会对户型,配套的设计上有改变,但这种改变也不会是瞬间,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发生改变,更加宽阔的户型设计越来越来受到大众的欢迎。

改善型置业者很大可能考虑置换大户型面积的改善型住房,改善型置业需求增加明显。从长远来看,这些市场需求对楼市成交量的提升将会起到一定的促动作用,主要体现在大户型上,预计在近几年,改善型置业需求在楼市所占比重将大幅度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