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凤凰城商业新推 新生态万象商圈优质资产火爆热销

房天下  2018-01-11 15:23

[摘要] 继2017年12月16日首开1栋临湖住宅、创下开盘即罄的佳绩后,华润凤凰城近日新推商业产品并再次喜获大捷,两日签约3300万,瞩目市场,令重庆骄傲!

继2017年12月16日首开1栋临湖住宅、创下开盘即罄的佳绩后,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近日新推商业产品并再次喜获大捷,两日签约3300万,瞩目市场,令重庆骄傲!

两日签约3300万

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再续热销传奇

2017年12月30日,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商业产品——城市新生态万象商圈投资臻品在万众期待中岁末热销,仅30、31日两天,客户签约金额便达到了3300万,表现不俗,向市场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也为2017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商业不比住宅,在两天时间内签约额达3000万实属难得。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的每一次动作,都能引发全城关注,这一次商业首推即引发重庆投资热潮,毫无保留地展现其万象系商业的市场魅力,更印证了华润物业新推必火的铁律。

(效果图)

城市商圈中心

衔着金钥匙而生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投资者钟爱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商业产品,看中的正是其难以复制的城市商圈核心优越占位。

从区位来看,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万象商圈商铺北邻大渡口区政府,南接九宫庙商圈,周边聚集了区域主要品质社区和城市精英人群。交通方面,与文体路、钢花路、春晖路等城市干道以及轻轨2号线、12号线(规划)无缝接驳,影响力可辐射大渡口甚至周边数十万消费客群。超高人气保障,为商业经营注入活力,降低甚至规避投资风险。

更为重要的是,该商业项目位于大渡口九宫庙商圈“北移”中轴线上,肩负起扩容提质九宫庙商圈的城市使命,并被政府纳入**商业项目范畴。如此城市级高占位,为革新商圈而生的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万象商圈投资臻品,从落地之初,就拥有其他项目难以复制与企及的资本,未来价值必将聚变。

(效果图)

寻根式布局定位

商业业态精细高端

众所 ,华润置地在重庆西区巨笔规制的万象城,堪称城市购物中心的典范作品,它的到来,不仅更新了重庆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更加速推进了重庆商业进程和格局的演变。可以说,一座万象城,荣耀一座城!

传承华润万象系商业规划精髓,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新生态万象商圈在整体布局、业态组合上,通过科学设计配比产生集合效应。以120亩大渡口公园为基点,依势打造9重商业景观节点,成就“主城一座公园里的购物中心”,构建既能消费娱乐又能休闲享受的全方位互动体验空间。同时,优化业态品牌,将流行时尚、格调餐饮、运动潮流、滨湖休闲、亲子娱乐、**培训等元素有机结合,再在西区匠筑一个“新生代万象城”,形成重庆新的商业名片。

(效果图)

毫无疑问,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新生态万象商圈不再是一个单纯意义的购物场所,它颠覆传统,顺应体验式消费时代发展,尊重用户多样化消费需求,首创公园商圈,引领全新财富模式。

项目动态:

以城的万象,不负万千众望!

建面约20—600㎡【万象商圈投资臻品】,火热发售中

套内约76—122㎡ 【公园滨湖华宅】,即将荣耀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