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文大平层|家的温度 掌心的幸福!

房天下  2018-01-11 14:01

[摘要] 新鸥鹏·泊雅湾人文大平层,长达18米采光面宽,全落地大尺度开间的空间布局,最极致的动静分区,私享生活点点滴滴。一梯一户专属品质,全套房规制,奢华大五房,家中每位成员都能找到独立的生活空间。

大宅、美景、安详的老人、嬉闹的孩子,相互融合的画面相信是大部分人对于儿时最深刻的记忆。在如今高楼大厦林立,人们逐渐变得陌生的年代,这样的画面再次被许多人怀念。对于购房者来讲,买房居住最重要的是舒适,相比中小户型的房子,大户型拥有更好的朝向、好的景观。再则大户型有很多的房间,即使是和父母同住,也同样拥有自由自在的个人私密空间。新鸥鹏·泊雅湾在全新的视角上,推出套内约280-300㎡人文大平层,实现多代同堂不是梦!

家的温度,幸福满满

作为新生的高端住宅产品之一,大平层受到了众多高端买家的追捧,它们既拥有别墅的空间感,又不会处在偏远郊区,周边的商业配套以及交通条件都相对更加成熟。大平层的出现,满足了三代同堂的居住问题,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有界限、有距离、有联系、有守望,的距离就是“一碗汤的距离”。炖个鸡汤,端到孩子家时刚好能喝,近了太烫,远了太凉。”有人曾这样定义和父母间的关系,说这是和父母最融洽的距离。其实,在父母眼里,却希望能跟孩子住在一起,能跟可爱的孙子住在一起,每天带着孙子**,逛公园,幸福满满不过如此。而大平层的出现,让父母和孩子能居住在一起。

新鸥鹏·泊雅湾人文大平层,长达18米采光面宽,全落地大尺度开间的空间布局,最的动静分区,私享生活点点滴滴。一梯一户专属品质,全套房规制,奢华大五房,家中每位成员都能找到独立的生活空间。大平层的出现,满足了三代同堂的大家之乐,缩短了父母与自己的距离,父母也不再抱怨:孙子太可爱,却总是见不到。而这也正预示着,大平层最终将会成为人类的居所,掌握楼市的话语权。

生活便捷,尊享品质生活

新鸥鹏·泊雅湾,远眺缙云山美景,近赏虎溪河畔,金科廊桥天都、龙湖U城11752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0套在售天街大商业配套,享受山河的静谧还是感受城市化的杰作,皆由你选择。周边涵盖**、**、沙区精品农超、北京联华超市、桐君阁大药房以及风情商业街等众多丰富配套,各档次生活及娱乐休闲设施齐全。周边交通便利,临近轻轨1号线尖顶坡站,1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据悉,新鸥鹏·泊雅湾,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享1.5%推荐奖励;总价约22万起,享28—300㎡成熟住区,现铺,即买即租,稳当翘脚大老板,全城火热发售中,预购从速。套内约280—300㎡人文大平层登峰耀世,纳藏仅30席,载誉发售,欢迎咨询!
地址:重庆·大学城·学智路(近****)
电话:023—6561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