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曲河进入发展“快车道” 江山樾大城生活难再寻

房天下   2018-01-11 13:54

[摘要] 大城风范,江山樾成熟生活如期而至。江山樾•园来正载誉加推,建面140-179㎡,总价260-350万,五房五院全新叠墅,恭迎品鉴!

随着重庆向北步伐的日渐加快,北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着。近日,据两江新区两江产业集团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将落户两江新区,组建1个总部和8个功能性平台。据了解,即将落户两江新区的总部是除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以外,一个总部,足见重庆北区发展潜力;与此同时,两江产业集团也表示将**在北区打造中德、中日等五大国别产业园,创新建设国别服务中心。这是北区快速成长的实力见证,北区价值由此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阿里巴巴杭州总部

一个区域的发展离不开品牌商业的崛起,更离不开人气。在“重庆向北”号角吹响之际,各个实力房企积极参与到区域建设中来,北区表现亮眼,一跃成为重庆的高人气聚集地,这其中又以“大礼照”尤是。

“大礼照”再现高价地块,九曲河价值迎来大飞跃

1月4日,龙湖地产以11393元/平的楼面价拿下照母山地块,地块总价达到8亿!据了解,该地块引得华宇、保利、龙湖、远洋、万科等10余家品牌房企参与竞拍,当天竞争十分激烈。可以说,在2018开年之际,就诞生如此高的地价,这也显示出市场对于“大礼照”板块价值的认可与肯定。至此,“大礼照”板块稳坐北区“金三角”宝座,地区价值即将获得新一轮的上涨。而位于其几何中心的九曲河板块,无疑将直接承接今后“大礼照”蓬勃发展的各项红利,板块价值得到再次提升。

同时,在北区快速崛起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在“大礼照”置业。而九曲河则凭借自己的板块高端低密优势脱颖而出,其居住优势越也来越明显。

众所 ,九曲河拥有“一江两山五公园”的珍贵自然资源,宁静舒适、适宜居住,整个板块的容积率在2.0以下,因此九曲河内分布的大多是别墅、洋房等高端业态,在“大礼照”区域中是名副其实的低密纯住区。随着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礼嘉天街破土动工、金州商圈旗舰商业的约克郡·屿上约克郡·屿上待定3.58金州大道南重光湖畔023-63210888购物公园正式动工、**隧道左侧即将通车等九曲河周边的商业、交通利好一项项生活配套落地,九曲河的居住价值即将被重新定义,发展前景可谓是一片大好。

约克郡·屿上 3.58分

金州大道南重光湖畔
023-63210888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九曲河湿地公园实景图

全项生活配套先行,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兑现“大城”诺言

在九曲河的众多楼盘项目中,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无疑是较为亮眼的一个,同时也是配套较为完善的一个。

从地理位置上看,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紧挨约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占据着珍稀的环境资源;同时坐拥着三纵四横立体交通路网,轻轨6号线九曲河站,直线距离约为700米,且到达礼嘉商圈、新牌坊、金州商圈仅需约5—10,大大便捷了城市出行;江山樾还有着九曲河配备集中商业的约7方商业街区——壹方街,未来可辐射区域内的消费需求,满足业主“出门就可购物”的生活要求;并将配备优质**资源。在产品认可度上,江山樾不仅创造了“五开五罄”销售传奇,还席卷了2017年末地产榜单,造就了市场的“有口皆碑”。

随着发展的步伐加快,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周边“三大商圈”已逐步成型,走向成熟。交通、商圈、**等生活必不可少的配置即将完善,不得不说,江山樾已然成为了九曲河成熟大盘典范。

壹方街效果图

园来已至,九曲河珍稀土地之上再“墅”风华

【园来】,作为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的别墅升级之作,在设计之初就更为用心,秉承“不将就、不浪费”的造墅原则,打造更为奢阔、舒适的城市公园别墅。

为了不浪费每一寸自然景观,【园来】采用了五重院落的设计,层层退台,让建筑与自然无缝切入,每一个房间都能有独享的亲近自然的空间;在户型上,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参照“生活有机别墅”的建筑方式,采用黄金开间进深比设计、1:2开间进深比例、0.27的窗地比,将采光、通风、空间感完美融合,化实现阳光的引入;还运用了全生命周期设计,五房功能将实现、满足各个年龄家庭不同的居家需求;大到石材、六重植被景观、双入户大堂的拼花设计,小到不超过1mm缝宽的地砖、小于20cm水体深度、垃圾桶设置,【园来】的21项精工细节足见江山樾对每一个别墅家庭的贴心。

园来效果图

有业内人士表示,【园来】这样的匠心筑作,在九曲河再无新地之时无疑显得格外臻稀。现如今,九曲河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随着住宅需求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于住房的品质等方面的要求势必更为苛刻,而配套齐全、利好不断的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园来】也成为市场的宠儿。

大城风范,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成熟生活如期而至。江山樾•园来正载誉加推,建面140-179㎡,总价260-350万,五房五院全新叠墅,恭迎品鉴!

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壹方街黄金旺铺,建面约33-136㎡,首付33万—160万,即将应市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