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南双核引擎改写城市格局 和泓·文华府书写人居新篇

房天下  2018-01-11 11:17

[摘要] 和泓·文华府位居高职城腹地,被众多高校环绕,可无缝享受周边10余所高校图书馆、运动设施等开放资源,渲染活力、休闲的人文氛围;同时项目又可近享龙洲湾商圈的醇熟城市生活配套资源,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城市发展影响着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纵观重庆的近年来的造城轨迹,“重庆向北”已开发醇熟,而“重庆向南”正火热崛起。

晋升热点 巴南置业正当时

有数据统计,2016年全年,巴南成交16宗土地,平均溢价率4%,溢价率32.8%,楼面价2855元/㎡;2017年截至12月,巴南成交17宗土地,平均溢价率119%,楼面价6189元/㎡。2016年,巴南区土地成交金额为749771万元,而到了2017年,土地成交额达到了1713770万元,增长了128%,约100亿元。

种种数据表面,巴南区已晋升成为主城置业热点区域,再加上高职城的落地,配合龙洲湾商圈的崛起,形成巴南双核引擎,强势带动区域经济配套的发展,巴南腾飞指日可待。而和泓·文华府则以绝佳区位优势和品质配套为“重庆向南”发展趋势谱写新的人文华章,为巴南人居生活方式塑造新起点。

双核引擎 助推巴南腾飞

龙洲湾作为巴南江南新城核心区,中央活动区的核心功能区,拥有巴南区行政中心,新区建设、轻轨交通三大优势,被确定为城市副中心商圈。这里正在打造一座可容纳20万人的集商业购物、商务办公、金融服务、餐饮美食、休闲旅游、文化娱乐、生态宜居等功能为一体的滨江生态新城。

而重庆高职城则属重庆市职业技术**“一核心两基地四中心”战略布局的“一核心”。根据规划,高职城将被打造成为拥有10余所一流高职院校、汇聚10万师生、15万常住人口的产业新城。

高职城作为龙洲湾商圈自然延展的核心腹地,具有着起点高、规划好、技术和人才储备扎实、基础和设施完善、产业布局合理等亮点,与龙洲湾商圈形成“双核联动”的格局。龙洲湾商圈为高职城注入启动发展的源动力,并带来醇熟完善的城市功能配套;高职城扩大了龙洲湾商圈的辐射力与城市影响,随着各院校相继入驻,相关**工作者、学生以及常住居民的聚集,高职城与龙洲湾商圈双核互补,将带动整个巴南区域飞速发展。

和泓·文华府 打造巴南人文社区

和泓·文华府位居高职城腹地,被众多高校环绕,可无缝享受周边10余所高校图书馆、运动设施等开放资源,渲染活力、休闲的人文氛围;同时项目又可近享龙洲湾商圈的醇熟城市生活配套资源,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除此之外,项目打造示范区“先生的书院”,集图书文化、咖啡文化、文创生活、文化互动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为文人雅士提供品书看画、茗茶交流的平台,也为周边师生、业主提供一个放松、舒适、时尚的崭新高尚人文生活方式。

为给业主带来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和泓·文华府自建“美树”主题公园。它既是一道风景线,又是业主日常休闲娱乐的运动场所。书院和公园,一动一静,完美结合,宜人文宜健康,以匠心品质为巴南人居增添人文之光。

和泓·文华府目前推出建面约100-144㎡府系臻品洋房,静待您的珍藏。
地址:重庆•巴南区•高职城•渝南大道1388号
详情咨询:023—6883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