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平层时代到来,棕榈泉悦江国际引领高端居住新方向

房天下  2018-01-11 10:55

[摘要] 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全新升级,套内约135-183㎡全景瞰江中庭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如今,房产界流行一句话:别墅之上,大平层。拥有完备配套、便捷交通及精致景观资源的大平层,已然成为全球居住佳所。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紧随国际居住风潮,以非凡品质,为重庆打造更具质感的生活。

建筑融入自然,方为艺术生活大境

建筑的审美,古已有之。建筑之美在于其根植于自然环境,又服从于自然环境。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选择拥有九大公园资源的悦来地块进行开发,打造建筑、人文与自然环境结合成一体的高端大平层建筑,迎合了人们对绿色、健康、品质等居住环境的向往和需求。 公园里的水木花草等元素可以从视觉、嗅觉、心理等感官上为棕榈泉的业主带来愉悦、舒畅的心情,而这些正是快节奏生活下的都市人梦寐以求的。另外,公园植被对降低气温、改善微气候、防风遮阳等都有明显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距离棕榈泉悦江国际最近的一座公园——张家溪湿地公园,独特的湿地环境不仅可以改善生态,还可以丰富周边的物种多样性,令“花鸟虫鱼”们可以于此繁衍生息。

有数据表明,植被覆盖率较高的住宅项目,在夏季能够节省50%甚至更多的冷气能源消耗。刻板的城市生活,压抑不住人们对绿色的向往,把家安在公园边,更是成为都市人的居住梦想。而今,节能、生态的环境在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就可以轻松纵享。

配套成熟完备,方可犒赏荣耀人生

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消费者对住宅的综合要求也日渐提高。住宅除了居住功能外,还必须满足所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需求,完善的周边配套设施开发成为新趋势,成熟完备的周边配套才配得上赫赫有名的人生。

在“重庆向北”的春风下,作为两江新区双核之一的悦来新城,商业、交通等规划早已被提上日程。前后近800余万方的商业体量规划,将悦来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业新城。在如此庞大体量的商业规划下,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强势入驻,一线利用优势资源,在滨江大道上规划打造以水为主题的滨江高端商业,为豪宅奢配地标级滨江商业+步行街。为项目受众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文化艺术、高端餐饮、时尚购物为一体的消费场所,将便捷生活划在楼下。

同时在交通上,随着轨道10号线投入使用,悦来去往中央公园、机场、火车站等地直接乘坐轨道10号线即可快速到达。位于悦来板块核心位置的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本就坐享重庆目前规划的“四纵四横”交通路网配置以及13公里江岸线,周边除已建成的嘉悦大桥,还规划了宝山大桥,直通北碚、蔡家,轻轨、公交、私家车等多种出行方式皆可随心选择,多维度立体化交通路网,使出行更为便捷。

景观,悦目赏心近自然;配套,完备高端享尊崇。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匠心打造豪宅大平层,引领高端居住新方向。

销售信息: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全新升级,套内约135-183㎡全景瞰江中庭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地址: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