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鸥鹏·长江序开年钜献 奢享大平层极致生活

房天下  2018-01-11 10:30

[摘要] “新鸥鹏·长江序”作为江北嘴“新鸥鹏**城”倾力打造的江山环幕大平层组团又将赋予居住者怎样的实用优势以及世界质感生活?

大平层豪宅的出现,已是全球居住浪潮,被公认是别墅居住形态平衡互补、满足财富群体对都市繁华生活、大空间需求的生活方式。事实上根据福布斯世界十大奢侈豪宅设计,大平层产品占据榜单半壁江山。正是由于财富人士对大平层产品的青睐以及热捧。

在城市中心城区,由于土地稀缺性越来越强,可建设用地越来越少,建筑容积率趋高。加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不少资本客户对交通、景观资源和社区环境及周边商业配套等要求极高,既享受城市繁华也想要类别墅生活空间的大平层,则迎合了众多高端客户的需求。而这也正是大平层背后涌现的契机。

那么,“新鸥鹏·长江序”作为江北嘴“新鸥鹏**城”倾力打造的江山环幕大平层组团又将赋予居住者怎样的实用优势以及世界质感生活?

城市核心最宜居区域:CBD生态住区

众所 ,CBD往往占据着城市最核心地理位置,是城市经济、科技、金融、商务、文化等的聚焦点。江北嘴CBD位处嘉陵江与长江交汇处,东临长江,南濒嘉陵江,是中国中部地区及西部地区的战略金融中心,具有城市土地价值制高点与国家战略导向双重复合的性,被誉为重庆的“陆家嘴”、“中国金融第三区”(北京金融街、上海陆家嘴、重庆江北嘴)。

江北嘴一直以来处于重庆主城区的核心位置,周边配套已相当成熟,区域价值毋庸置疑。据统计,目前江北嘴配套了3条轨道交通、4座跨江大桥、3大文化场馆、4大生态公园、7大购物中心,以及9大高端酒店,吸引了重庆80%金融机构入驻,年均贸易产值达3000亿。

同时,江北嘴的发展又受益于利好优惠政策。近日,区委书记李维超调研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建设情况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安排,狠抓智能化建设、招商安商、金融风险防控、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推进江北嘴中央商务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内重要功能性金融中心极核区。(信息来源于: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

在地理资源、政府资源的多重优势助力下,江北嘴未来发展价值自是不言而喻的。而处于江北嘴最优越地段的“新鸥鹏·长江序”无疑是城市升级发展过程的受益者。

新鸥鹏·长江序:敬献世界质感生活

纵观大平层豪宅,但凡国际产品,必然只能为少数人所有。不以量产为出发点,只以城市最优越的地段,以的选材、工艺,赋予产品卓然超群的尊贵基因,而难以复制的风格与品牌更是让产品拥有恒久的珍稀价值。

“新鸥鹏·长江序”8号楼共计14层,双入户大堂,4梯3户,板式结构,南北通透,电梯直接入户,层高达3.6米。

在世界各大洲的主要城市均建有宏伟华丽的玻璃幕墙建筑,如纽约世贸中心、纽约联合国大厦、世界公寓伦敦“海德公园1号”都采用了玻璃幕墙。“新鸥鹏·长江序”以楼尊之名设计全玻璃幕墙,演绎艺术经典,且以270°一线江景铸就品质生活;约150米临江之距,既不受江的打扰,又能尽览一线浩瀚江水。

为不负江山之美与生活之奢适,“新鸥鹏•长江序”匠心打造L弧形阳台,预留36的米观江面,与30㎡的环幕观江阳台,生活从此不凡;约3.6米挑高睥睨主城几乎所有大平层,大幅度的挑高设计,为室内采光、与清风循环提供更多空间,让浩瀚江山美景、公园美景自然入户,尽享尊崇奢适生活。

**公学配套:一站式精英人才培养平台

众所 ,新鸥鹏集团在“**+”方面在国内遥遥领先,探索出一套自己的发展模式。**在国际上是指基础**,即3年幼儿园+6年**+3年初中+3年**。**+就是基础**上做加法:+大学**,+**综合体,+**产业园,+培训**,+国际**……

目前,新鸥鹏集团下辖拥有2所大学、4所**、31所幼儿园,而这其中,****在重庆的知名度则不容小觑,首届高考取得了不俗成绩,全体学子100%考上重本,实现了“100%**”的优异成绩,而已动工的江北嘴****更是其中翘楚。

据了解,江北嘴****占地规模、硬件设施、师资引进都按世界一流**规划建造,以英国著名伊顿公学、美国著名安多福**为样本打造。如果说之前**系一直在埋头赶路,苦教学、出成绩,那么江北嘴****,在重庆最贵地段、西部金融高地,建的**,则是为了让更多学生享受到国际一流的**。

 目前,“新鸥鹏·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虚拟样板房已开放,其采用的虚拟现实空间转换将未来生活完美展现,更有高科技互动让生活触手可及,有兴趣体验的客户可移步江北嘴“新鸥鹏**城”销售中心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