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泰山7号打造中央公园品质居住地

房天下   2018-01-10 17:01

[摘要] **泰山7号是**地产倾力打造的“体育+”项目,在拥有完善的设施规划的基础上,还拥有丰富的外部资源配套。泰山7号项目作为**高端的旗舰产品,秉承高端品质的生活追求,项目坚持给居住者打造既舒适又具有高品质的居住地。项目拥有生态绿色的人居环境,紧邻占地2300亩的中央公园,它是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还能

**泰山7号是**地产倾力打造的“体育+”项目,在拥有完善的设施规划的基础上,还拥有丰富的外部资源配套。泰山7号项目作为**高端的旗舰产品,秉承高端品质的生活追求,项目坚持给居住者打造既舒适又具有高品质的居住地。

宁静致远,双公园环绕

作为一个高端化的社区,**泰山7号拥有城市级的资源配套。项目拥有生态绿色的人居环境,紧邻占地2300亩的中央公园,它是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还能在这里享受阖家欢乐。

同时项目旁边还有占地740亩的体育公园,让居住者徜徉运动,体验森林与运动的双重感受。同时体育公园提供项目齐全、环境优越的健身场所。居民可以在这里享受更生态、更健康、更和谐的生活。

成为泰山7号的业主,可以享受到美好的生活环境,更可以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品质居地,追求健康生活

**泰山7号从业主的健康角度出发,设置了不同的运动场所,提供给住户专业的运动体验感,住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满足居住者对于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

将晨跑漫步这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带入自己的作息规律,并且带动自己的家人一起参与运动,晚间在公园漫步的时候带着自己的萌宠,享受快乐的悠闲时光,同时还能促进感情。小孩子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童年乐园,并且留住珍贵的童年记忆;成年人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所喜欢的运动方式,锻炼自己,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老人更可以通过各种娱乐方式,找到属于自己的晚年生活,收获健康的同时也能够收获开心快乐。

**泰山7号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打造品质居住地为己任,在追求城市慢生活的基础上兼顾追求新时代的进步革新。让更多的置业者能够体验到品质生活带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