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滨一线首置高层稀缺再现,金辉御江府精装华宅1月献礼

房天下  2018-01-10 16:26

[摘要] 对于购房者而言,首次置业的要求应该更为严苛,不仅要考虑到住宅舒适度和品质感,还应该着眼大方向考虑到区域位置、交通配套等一系列因素。而现在城市核心区域,土地趋于饱和,越来越多的项目开始向“二环”发展,但两江四岸的醇熟配套及城市资源优势有目共睹,纵使新区发展热度不减,滨江沿线永恒的居住价值依旧不可小觑。

对于购房者而言,首次置业的要求应该更为严苛,不仅要考虑到住宅舒适度和品质感,还应该着眼大方向考虑到区域位置、交通配套等一系列因素。而现在城市核心区域,土地趋于饱和,越来越多的项目开始向“二环”发展,但两江四岸的醇熟配套及城市资源优势有目共睹,纵使新区发展热度不减,滨江沿线永恒的居住价值依旧不可小觑。

金辉御江府为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面向首置客群,即将于1月推出南滨一线湖园华宅,且是无忧匠心精装产品,将城市核心地段的稀缺资源全面呈献,满足购房者对品质住宅高层次的需求。

金辉御江府4.31分

南滨路(铜滨公园旁)
023-65351555$023-62959999
售完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待定

真正滨江一线难得

两江四岸土地价值不言而喻,交通配套醇熟、自然环境优越,江岸风景更是怡人。而逐渐饱和的滨江区域,敢言一线观江的项目为数不多,且产品类型、建面大小各不相同,而御江府产品系50米直线亲江距离,可谓真正一线。直面渝中半岛,朝闻涛声夜观灯火,视野享受,稀缺观江体验实属难得。

南滨一线首置高层更是寥寥

两江四岸之中,南滨路发展最为瞩目,沿袭百年铜元局文脉,拥有大型商业配套,交通系统成熟,优势明显。因此南滨一线项目为实现价值化,多以大平层墅级高端产品呈现,倾斜严重,面向南滨一线核心段的首置高层项目仅有2个,御江府便是其中之一,为首次购房者提供高质居所,共享醇熟大城配套及稀缺资源,提升区域价值。

作为两江四岸少有的一线滨江项目,且是享受南滨一线观江视野的首置高层,金辉御江府即将于1月钜献的建面约66-117㎡湖园华宅,更是采用无忧精装体系,洞察生活不悦,从而重塑生活,使产品更贴合人居需求,“稀缺”可谓名副其实。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即将于2018年1月发售。拥4万方大中庭,看3.3公里长江江岸、4万方镜湖、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