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嘉崛起 天街落户 龙湖两江新宸成北区繁华纽带!

房天下  2018-01-10 16:20

[摘要] 重庆“生活向北”的号角越吹越响,城市重心北移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而处于北移核心区域的礼嘉更是成为了重庆向北发展的“重头戏”。有人说,重庆未来看两江新区,两江新区的商业未来看礼嘉,而礼嘉商业的未来则要看龙湖•礼嘉天街。

重庆“生活向北”的号角越吹越响,城市重心北移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而处于北移核心区域的礼嘉更是成为了重庆向北发展的“重头戏”。有人说,重庆未来看两江新区,两江新区的商业未来看礼嘉,而礼嘉商业的未来则要看龙湖•礼嘉天街。

礼嘉片区效果图

众所 ,龙湖天街是龙湖集团的旗舰商业品牌,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从观音桥北城天街到西城天街,再到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可以说,重庆每一个片区的繁华都有着天街的推动。如今,龙湖又一座天街在重庆礼嘉破土动工,作为两江新区十三五规划中的**建设项目之一,这会是对礼嘉商业繁华的支持,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加速礼嘉商圈步入发展快车道具有重大意义。

天街落户,礼嘉开启崛起之路

从礼嘉规划地块图可以看到,礼嘉半岛未来的商业规划体量,恰以白云湖与龙塘湖两座湖为核心,形成一个滨水商圈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其核心部分将由龙湖商业团队规划运营来打造。据悉,龙湖•礼嘉天街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坐落于礼嘉龙塘湖的南畔。周边公园、**、医院、住区、轨道站点、产业楼宇等城市配套完善,主要满足礼嘉当地群众的消费需求。另外,龙湖计划还将建设40余万平方米商业,预计将以低密度、强体验式的创新商业为主,并与南畔天街、已建成的白云湖公园相互呼应,形成“滨水公园+商业公园”、“一半山水一半城”的消费体验。届时,以消费者为中心具有前瞻性的体验式商业街区将成为重庆具有创新且特色鲜明的商业,礼嘉大城生活价值逐日凸显。

礼嘉天街意象图

扼守要道,两江新宸成繁华纽带

随着向北呼声的愈演愈烈,礼嘉板块已经成为向北高端置业的。而龙湖两江新宸正位于礼嘉的核心板块,扼守礼嘉联通南北,纵贯东西的交通要道。作为进驻礼嘉的百万方明星大盘——龙湖两江新宸从其选址开始,就已注定其稀缺性和代表性。在这里,滨江商务区、寸滩国际保税港区、悦来会展中心、礼嘉商务中心、空港功能区、高新技术产业区等形成了合围之势,让高端居住区拥有极佳的高端精英基础。随着三大轨道站点布局、三大立交、七条大道、三大隧道和多座大桥的多维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龙湖两江新宸便能很快实现快速辐射新牌坊、人和、机场、汽博乃至全城的目标,成为链接北区繁华的重要纽带。

两江新宸•森屿效果图

作为重庆龙湖高层划时代作品,两江新宸全新极景高层组团【森屿】套内约76—149㎡以高品质居境,压轴而来。从三室两厅一卫的三口之家,到四室两厅两卫的三代同堂,给家人一个幸福宜居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