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城高新技术发展成果显著 龙湖匠造新时代品质人居

房天下   2018-01-10 16:14

[摘要] 西城作为重庆城市的发展向西拓进战略性区域,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大力贯彻“引进来”的战略方针,紧抓城市发展机遇,不断完善自身,立身与发展的最前沿。城市建设的不断升级,西城发展速度不断加快,进而衍生了众多的高收入人群,龙湖西宸原著深耕紧扣城市发展脉搏,躬耕十载,匠心打造西城人居品质时代。

西城作为重庆城市的发展向西拓进战略性区域,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大力贯彻“引进来”的战略方针,紧抓城市发展机遇,不断完善自身,立身与发展的最前沿。城市建设的不断升级,西城发展速度不断加快,进而衍生了众多的高收入人群,龙湖西宸原著深耕紧扣城市发展脉搏,躬耕十载,匠心打造西城人居品质时代。

城市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新的机遇和挑战都迎面而来,西城基于重庆从城市发展的重要区域,北斗开放**室重庆分**室成立于2017年6月,位于重庆市沙坪区工业园区B区,专注于北斗导航军民融合技术实际应用,本次北斗物联大会,标志着西区高新技术发展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北斗开放**室涉及领域很宽,大到森林防火,小到家居智能,从警用设备到地图导航应有尽有。北斗物联安全监测与预警系统通过对监测数据进行统一处理、分析、评估及预警,掌握监测对象的健康状态在山体保护上作用巨大;北斗物联智能家居系统在提升生活舒适度上效果显著;北斗物联智慧安防系统在对集体和个人财产的保护中功能性极强;再有北斗导航系统,出行将不再为难。北斗项目本次展示的发展成果,进一步体现出了西城的创新实力,并且对拉动整体产值有极大的作用。

北斗项目本次对于西城创新实力的展示,为城市建设提供了更高新的技术支持,城市价值进步一步增强,各大开发商竞相入驻,掀起了一股置业向西的热潮。龙湖地产以一个先见者的姿态强势入驻,匠心沉淀,打造西城更洋房臻品,如此,西宸原著应运而生,只为提升西城人居品质。

龙湖西宸原著,匠心打造西城品质人居

10年深耕,龙湖地产一直致力于为创新西城带来更舒适、更高品质的人居体验,打造更多更优质人居选择。龙湖西宸原著承载着龙湖对于品质洋房探索,以墅级之姿,开启西城洋房新时代。

带着对自然的敬意,龙湖西宸原著在8万余平米的土地上打造大型城市公园,以媲美墅级环境的标准建造出公园洋房。匠心琢著的层层递进、绿意繁茂、移步景异的公园墅境洋房,让生活的美好融化在自然怀抱里。在公园中触摸四季变更,赏原野般的盛景,打造宁静舒缓、优雅大方的都市园林,到了假期,陪同家人一起游览赏玩,卸下工作的压力和烦恼,尽情的享受阖家之梦。龙湖西宸原著沿袭龙湖原著系墅级设计,承载着西城人民的洋房理想,打造出全新的城市公园洋房,提升西城的人居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