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T2公馆 总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房天下  2018-01-10 15:39

[摘要] 复地T2公馆,臻品小户,给你想要的生活。全能配套,生活无忧一条家庭式漫调乐活街:楼下即是约1.3万方格调商业,家门口畅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双公园:黄桷坪体育公园、环山森林公园两大自然公园环绕周边,美好你的休闲体验;三轨交通:近距机场,咫尺轻轨9号线宝桐路站、3/10号线回兴站,畅享快意出行。

曾经一段时间,网络上很流行这句话,对未来最美好的想象不过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无论如何,居住场所作为我们一生中至少要呆三分之一时间的地方,家总是充满温馨的所在。那么购房这件事,自然而然地就变成了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从地段配套、大小,方方面面都应该着重考虑。复地T2公馆,臻品小户,给你想要的生活。

1. 御峰景观,视野开阔

复地全新升级力作,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视野奢阔无遮挡,万象繁华一览无余。

一条家庭式漫调乐活街:楼下即是约1.3万方格调商业,家门口畅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双公园:黄桷坪体育公园、环山森林公园两大自然公园环绕周边,美好你的休闲体验;三轨交通:近距机场,咫尺轻轨9号线宝桐路站、3/10号线回兴站,畅享快意出行。

位于醇熟别墅区畔,共享法式风情园林,为生活的浪漫赋予更多讲究,步移景异。

5.1米挑高双层独立空间(改造后),多彩生活随心畅享;4.2米超尺寸面宽,轩敞气派;全景大窗面,愉悦您的每一次眺望;2米阔绰廊道,里里外外都是享受。

约5.1米挑高,一层投资,两层,双倍创富空间,助力价值攀升,高性价比不彰自显。

阳光跑步楼梯,城市会客平台,亲子游乐、有氧运动等时尚共享空间,应有尽有。

世界500强企业复星集团,中国地产20强复地集团,高地物业,强强联袂,护航您的优越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