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湾生活的诗意享受 尽在龙湖椿山

房天下  2018-01-09 15:14

[摘要] 在龙湖的产品研发体系中,往往以用户为中心、以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不断突破创新、以人性化的设计细节,从而满足城市新贵对居住空间的要求。此次龙湖椿山推出的精品别墅住宅,延续了龙湖24年匠心修为,打破了传统别墅的诸多局限。创新空间打造,一切都恰如其分,方寸毫厘之间尽显细节精致,礼献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新贵。

每一幢建筑都有着自己的格调,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建筑,彰显高端独特的品味,是每一位精英人士的追求。2017年的重庆楼市,是改善需求旺盛的一年,购房者更多追求“舒适的居住”,尤其在北区,亮相的新项目几乎都是定位改善型的产品。尽管有大平层产品的异军突起,但别墅洋房依然是改需产品中的主力。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别墅亮相蔡家板块,以深入内部的品质追求与对细节的精雕细琢,惊艳重庆的同时,也为追求高端与品质的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住宅选择。

龙湖椿山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于江湾处纵享诗居生活

有代表性的建筑总是有着极高的审美价值,不断追求美感,营造精致的景观,为住户带来美的感受。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造景便是如此,将艺术贯穿始终,让每一位住户都能拥有美的体验。

项目将承载巴渝文化的嘉陵江千米景致尽收眼底,带领椿山的住户领略了完整的江山画卷;其更是依托嘉陵江约16公里原生江湾,打造低密度社区,幅度不辜负“最美江湾”的景观。结合蔡家北高南低,西高东低原生坡地的地理形势,椿山融合宋韵东方简约美学,通过建筑与水系景观等多层次空间环境的反复磨合构建,将重庆特色的江、山、园、林元素完美的融合在园区之中,打造重庆难得的漫坡别墅

在城中心体验精雕细节

北区蔡家板块这样的区域,是重庆购房者的置业热门地区,而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落址于城市开发热土蔡家,凌驾于重庆最美的两江一岸之上,于江湾之处,听江风细语,脉脉斜阳下,俯瞰十里原生江岸线,尽情享受都市慢调亲水生活。

不高于2的容积率,放宽北区生活舒阔尺度,而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布局于低密湾住区,听江枕月,如梦人生。

据了解,在龙湖的产品研发体系中,往往以用户为中心、以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不断突破创新、以人性化的设计细节,从而满足城市新贵对居住空间的要求。此次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推出的精品别墅住宅,延续了龙湖24年匠心修为,打破了传统别墅的诸多局限。创新空间打造,一切都恰如其分,方寸毫厘之间尽显细节精致,礼献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新贵。

十公里的奔腾,嘉陵江江岸的璀璨,精致美景,舒适体验,尽在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

2018年,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阔景联排,全新发布,敬请关注!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阔景联排】全新发布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