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统领人生 森林大平层

房天下  2018-01-09 14:59

[摘要] 东京•THEHOUSE、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印度安蒂拉、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系数当今豪宅,无一不是大平层,这便是时代骄子的钟情选择,也是世界居享的终极体验。正如龙湖24年巅峰超越之作舜山府森林大平层,传袭世界居享的终极体验,更带来全新的非凡礼遇--静居于照母山森林公园半山之地,在城心之处却

东京•THEHOUSE、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印度安蒂拉、伦敦海德公园一号12411元/平方米[渝北]公园一号51套在售、系数当今豪宅,无一不是大平层,这便是时代骄子的钟情选择,也是世界居享的体验。

正如龙湖24年巅峰超越之作舜山府森林大平层,传袭世界居享的体验,更带来全新的非凡礼遇——静居于照母山森林公园半山之地,在城心之处却与一切保持刚刚好的距离。一面是4300亩森林公园的自然,一面是重庆向北的双十年繁华见证。身旁是自然,眼前是繁华。在享受自然风光之际,也能感知这一座山之城带来的繁荣生机!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位于金开大道和**大道交汇轴心,扼守重庆过去与未来的双十年发展交汇之地,可谓真正的入则自然,出则繁华。

**大道北延线将从照母山森林公园北侧出发,率先接通金州大道,**大道、金州大道、金开大道将形成三纵一横的城市干道网,如同“丰”字,在未来将与礼嘉、财富中心14347元/平方米[渝北]财富中心47套在售和新牌坊连成一线。闲适之间,轻松驾驭城市的丰盛与繁华。这样的生活,又如何不令人艳羡?

龙湖•舜山府森林大平层,整个外立面大面积使用了清透度极高的LOW-E落地玻璃,独创“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打造一环两轴山川八景,铺成繁华地段独处一隅的雅致生活,兑现重庆人的居住梦想。

生活在此,每日皆可优雅出门,更能悠闲回家,轻松享受写意的生活。

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完美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大平层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压轴照母山,收官大平层套内面积约145-220㎡森林大平层开盘在即,VIP热线:023-6320 0999。项目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隧道北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