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选三居 让舒适空间满足三代人的生活所需

房天下  2018-01-09 14:58

[摘要] 老有所依,幼有所养,一家人其乐融融,相聚一堂…...一处美好的居所,就应该承载这样的生活和一家人的居住梦想。

三代同堂,大“室”必然成所趋。一处能够三代同堂、承欢膝下的居所,承载着上一代的荣归与下一代的成长,也是送给家人的礼物。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香榭套内约72—82㎡阔景高层大三居户型,复原中国传统居住生活,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活动空间,共聚天伦。

保利观塘泽园3.28分

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
023-68689111
售完住宅南岸地铁沿线
待定

是夫妻的私密空间

有一家人的生活,更少不了小夫妻的二人世界,犒赏自己,奢阔主卧是必备!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香榭的三居户型,参考了夫妻生活所需,设置了独立主卧卫浴,避免了每个早晨与**的孩子争抢卫浴的尴尬。同时给予二人世界充分的私密空间。大尺寸的宽景飘窗,为主人房提供充足的阳光,并满足主人观景的需求。

灵动次卧

是老人的安居场所

斑驳的岁月流逝,父母逐渐年迈,与子女共度余生是他们的心愿。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香榭,理解父母暮年所需,宽景大阳台,让父母拥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临窗看中庭绿意,享受更多阳光、清风。

成长儿童房

是孩子的玩乐天地

灵动空间次卧,装下孩子快乐童年。让孩子拥有独立的生活空间,让他们从小养成独立的生活习惯,同时特别设计的舒阔全明客厅及景观阳台,成全孩子对于生活的探索,装下孩子成长的足迹。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香榭,起步大三居户型,承装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满足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

销售信息: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香榭,套内72-82㎡阔景高层惊艳而来,南区大城新作,尊享4万平格调中庭,台地无界视野,诚意登记中,详询68689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