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 匠心雕琢不负西城的人居经典

房天下  2018-01-09 14:55

[摘要] 随着时代人居的发展,“洋房生活”开始成为人居生活永恒的梦想。洋房不仅满足户型功能的需要,美好的景观更是充满着浓郁的人文气息,更是是追求品质生活的购房者的理想家园,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历经时光沉淀,以久违的匠心建筑,致敬一座城市人居梦想。10载耕耘,一直坚持为西城带来更高品质人居,用匠心精研最适合

随着时代人居的发展,“洋房生活”开始成为人居生活永恒的梦想。洋房不仅满足户型功能的需要,美好的景观更是充满着浓郁的人文气息,更是是追求品质生活的购房者的理想家园3833元/平方米[璧山]理想家园5套在售,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历经时光沉淀,以久违的匠心建筑,致敬一座城市人居梦想。

匠心雕琢,不负西城的人居经典

作为区域内综合性的标杆大盘,龙湖西宸原著不仅以品牌傲视西城,更以其历久弥新的建筑品质、城市公园之上的自然栖居,创享全新城市公园生活。龙湖地产斥资打造8万方低密度城市公园,复刻世界城市公园经典模版,颠覆西城居住想象,将龙湖西宸原著的洋房嵌如公园里,坐拥有无可比拟的城市公园景观带,释放西城对于生活的无限想象。整体项目规划以公园依附建筑,将居住意境充分彰显,更以绿树林荫联结洋房生活,将公园、景观、建筑、功能等多种因素科学组合,打造不负西城的居住经典。

龙湖西宸原著于城市公园之上,匠心打造一个“居于园中”的舒适环境,为居者极其家人提供一个健康生态居所,奢享家住公园旁的生活体验,独揽城市难得的自然风景,享受一种栖居于自然中的生活态度。

延续原著建筑精髓,再现西城理想人居

一直以来,自然与繁华生活的融合从未停止,正如龙湖西宸原著对于品质人居的匠心传承,专注而独到。10载耕耘,一直坚持为西城带来更高品质人居,用匠心精研最适合西城品质居所;以稀缺自然资源、原著建筑精髓,再现西城自然与品质栖居的融合,为居者在城市中归得一片舒心净土。

龙湖西宸原著洋房凭借着独特的建筑品质和血脉之源,源起颐和,历久弥新,从心出发勾勒西城峰层的理想人居,恢宏再现原著建筑的经典延续,于城市公园之上的匠铸西城低密生活范本。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贵宾专线:6523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